晚餐後在奧斯卡要上樓前,安德烈叫住她。

「能和妳聊聊嗎?」

「好啊!上來吧!」奧斯卡繼續上樓。

一時間不知要如何開口。

「如果要說結婚的事,就免了,我沒有興趣。」看安德烈欲言又止的模樣肯定八九不離十。

「那就不談結婚的事,只談妳和我之間的交情。」

「你我之間?」這是換湯不換藥的意思啊!

「妳討厭我嗎?」

「不討厭啊!」奧斯卡順著安德烈的問題回答著,就看看他打著甚麼主意。

「那不喜歡我嗎?」

「喜歡啊!」

「不愛我嗎?」

奧斯卡明白安德烈的意思了,她沒有即刻回應。

「不回答我嗎?」

「我在想我對你的愛是哪一種愛。」

她愛他!安德烈有些驚喜,不過愛似乎有很多種啊!

「我愛你,真的,那我們結婚吧!」奧斯卡高深莫測的看著安德烈。

「別愚弄我了,是因為我太笨所以妳根本就不會愛我對嗎?」安德烈知道奧斯卡在戲耍他,等他表現出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她就會狠狠地補上一句,別做白日夢了。

「你哪裡笨了,我看你還挺聰明的。」心思好像被看穿了,原本想好的台詞卻用不到了,奧斯卡顯得失望,但是安德烈更顯得失落。

父親大人為什麼要如此折磨他們,他們就不能像從前那樣相處嗎?自由自在地玩耍,開開心心的談天、練劍、騎馬、游泳、打獵,無端說甚麼結婚的事,等等……就算結婚,這些事也還是可以一起做,那麼她在執著甚麼……

奧斯卡忽然有了不同的領悟,「吻我。」她說的很輕,輕的令人懷疑這話是否真實存在。

安德烈聽見了,但卻不敢貿然行動,這該不會又是另外一個陷阱,等他真的行動,又招來她另一個嘲笑。

「嗯?」居然沒有動靜,算了,如果連這點膽量都沒有,結婚的事情就不用再提了,奧斯卡扭過身去準備要走。

眼看奧斯卡已要離開,安德烈一把拉住她,這力道正好將她拉進懷中,奧斯卡圓睜著眼凝望著他,安德烈俯下身吻住了奧斯卡的唇。

他真的行動了,感受到安德烈那溫潤的唇瓣正貼著她的唇,奧斯卡不知如何反應,畢竟是她開的口,沒有推開他的理由。

奧斯卡沒有反抗,那麼這回不是戲耍她嘍!安德烈放大了膽子,從只是輕觸,緩緩的張嘴,輕輕的吮起她的唇,初時奧斯卡仍緊閉著嘴唇,安德烈模仿著偶然在夜間撞見花園裡偷情的僕人門的舉動持續地親吮著奧斯卡。

初嚐這除肢體外的親密碰觸讓奧斯卡充滿了好奇,但她卻不知要如何回應,只覺得這種感覺還挺不錯的,便由著安德烈繼續親吻她,隨著安德烈的不斷舔舐她的嘴唇,奧斯卡也不知不覺的微微張嘴,可誰想安德烈竟然趁機把舌頭探進了奧斯卡的口中。當奧斯卡正感到訝異時,彷彿感覺到那侵入口中的炙熱舌尖正企圖勾引她的舌,她想躲,卻反而被緊緊的勾住,安德烈漸漸加大了力道,親吮的更深更烈,發出了嘖嘖的聲響。

這響聲讓奧斯卡忽然從迷醉的情緒中稍稍清醒,頓時感到有些羞澀,她居然放任安德烈如此放肆地親吻她,可奇怪的是她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由著安德烈在她口中翻攪,她竟也樂在其中,不讓安德烈專美於前,奧斯卡的舌頭也進行反擊,反勾住安德烈的舌頭深深的吸吮著,安德烈受到了鼓勵更加的放肆起來,兩人生澀的吻著彼此,也許是過於興奮,竟然忘了繼續用鼻子呼吸,當親吻阻礙了呼吸,奧斯卡覺得快要窒息了,才不得不輕推安德烈。

感覺到奧斯卡的反抗,安德烈依依不捨的鬆開了奧斯卡的唇與舌,貼著她的耳鬢,輕聲的說著,「奧斯卡,我愛妳,做我的妻子好嗎?」

「安德烈,我也愛你,但我不能做你的妻子。」雖然神智有點迷茫,但原則她還是記得的。

「甚麼?你既然也愛我為什麼不肯做我的妻子?」安德烈離開奧斯卡的耳鬢,緊緊的抓住她的手臂追問著,「為什麼?」

「因為是你要做我的妻子,不是我做你的妻子。」奧斯卡很認真的解釋著。

安德烈的臉一陣白一陣紅的,「妳太頑皮了,看我怎麼收拾妳。」安德烈對著奧斯卡的臉一陣亂親。

「你幹甚麼,別弄我一臉口水,太噁心…….……」奧斯卡提出抗議,但很快的抗議聲收進了安德烈的口中,又一次熱情激吻,安德烈一回生二回熟,吻的奧斯卡意亂情迷,渾身無力的癱軟在安德烈懷抱中,安德烈趁機抱起了奧斯卡,走進她的香閨,將她輕放在房裡的大床上。

「安德烈?」奧斯卡羞赧的看著安德烈,不知道他接下來的舉動,讓她顯得有些不安。

安德烈替奧斯卡脫下馬靴,深情的凝望著奧斯卡,「能得到妳的心意我就心滿意足了,接下了來的事,我們等到新婚之夜再做如何?」安德烈在僕役區的小院裡,對於僕人們偷嚐禁果之事早已見怪不怪,所以清楚的知道接吻之後會有什麼後續動作進行。

「甚麼事?」奧斯卡還不解人事一臉懵懂的問著。

安德烈雙眼迷濛的看著奧斯卡,「妳再問,我就忍不住了,晚安。」慾望早已升起,但他不想一下子就嚇到了奧斯卡,只要她允婚了,還不是遲早的事,安德烈替奧斯卡蓋上絲被,強忍著慾念,向房外走去。

「安德烈……」奧斯卡輕聲呼喚。

「啊?」

奧斯卡叫住他只是想輕輕道一聲:「晚安。」

安德烈也溫柔的回應,「晚安。」

互道晚安後,安德烈走出房外,深吸一口氣,來到起居室,推開窗戶,任由晚風吹拂著臉龐,滿足的漾起唇邊一抹笑意,「奧──────,我──────」他對著窗外吶喊著。

睡在臥室裡的奧斯卡彷彿聽見了安德烈的吶喊聲,也輕聲地回了句,「安德烈,我也愛你。」

【未完待續……】

如果你們喜歡這故事,請不吝留下回應,就是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賞文愉快!!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