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兒嘰嘰喳喳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入奧斯卡的耳中,她閉著眼還想再多睡一會,可迷迷糊糊間想起了身處之地,眼皮還重的睜不開,迷濛間抓起身旁的維克多使勁地搖晃著,「快……醒醒!」

「怎麼了?為何不多睡會?」被搖醒地維克多慵懶地問著。

「不行啊!我們不能在這……」奧斯卡努力的睜開眼,看清楚所在之處後,「睡……」也來不及收回已脫口而出的話。

「為什麼不能在這睡呢?」已經讓奧斯卡給喚醒的維克多正等待奧斯卡的回答。

「我們甚麼時候回到房間的?」奧斯卡原本擔憂昨晚睡在橘子園裡,早起的園丁要是見了他們的模樣肯定要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了,所以才慌慌張張地想叫醒維克多,可誰想他們早就已經回到溫暖又舒適的臥室了。

「還說呢,誰睡得像睡美人似的連王子的吻也喚不醒,我只好把妳抱回臥室了。」兩人歡愛後都筋疲力竭的沉沉睡去,興許是夜深露重奧斯卡不自覺的一直抱緊他,讓他意識到不能睡在橘子園裡,披上睡衣後抱著奧斯卡回到了臥室。

「我竟睡的這麼沉,這麼大老遠的我竟然都沒醒!」比起這個還有令奧斯卡更吃驚的,「你該不會就光著身子抱著我走在花園裡吧?」

「我說是呢?」看著奧斯卡緊張兮兮的模樣讓維克多覺得有趣極了。

「你………………不會吧!」腦海中浮現的畫面讓奧斯卡更加焦急了。

「又不會有人……

「那要是有人看見呢?」

「誰呀?」

「我哪裡知道!」奧斯卡又急又惱,語氣中已透出不悅。

維克多一伸手將奧斯卡攬進懷中,隔著絲質的睡袍摩娑起奧斯卡的手臂,「穿這樣行嗎?」維克多知道該適可而止了,要是再由著發展下去可是一點也不有趣了。

奧斯卡這才低下頭檢視起自己的衣著,「這還差不多!你呀!越來越調皮了,早告訴我不就好了,害我緊張了一會。」奧斯卡嘟嚷著。

「別擔心,我怎麼會讓妳春光外洩呢,那可是只有我能欣賞的美景啊!」

奧斯卡順勢躺進維克多懷裡,回想起昨晚的歡騰,雙頰瞬間熱了起來,「昨晚……

「嗯?」

「實在太瘋狂了。」奧斯卡想起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愛那樣熱情如火的妳。」

「好像太過熱情了。」

「怎麼會呢?再熱情我都欣然接受。」

「啊?還要再熱情啊!」奧斯卡已經想像不出更熱情的方式了。

「呵呵……」看著奧斯卡認真思考的模樣,維克多開心的笑了起來,「只要有妳在身旁我就感受到妳的熱情了。」

「要不晚上我們再熱情一番,那盡情馳騁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奧斯卡回味著那盡其在我的狂歡滋味。

「嘖嘖嘖,就那麼喜歡騎在我身上?」維克多完全能體會奧斯卡所感受到的操控感。

「是啊!你也喜歡騎在我身上的感覺吧?」奧斯卡也不能忘記維克多第一次進入花園時那滿足的神情。

「哈哈哈!」維克多摟緊奧斯卡在他面頰上親了一下,還刻意地親出聲音來,「哪能不愛呢!」

「那就……輪著來吧!」

「呵呵,好啊!都依妳!」維克多的笑容裡充滿著寵溺。

兩人愉快的交流著歡愛的心得,緊緊相擁的身驅也感受到彼此的溫度,奧斯卡情不自禁的撫摸起維克多,無聲的表達自己的慾望,維克多當然也毫不猶豫的滿足奧斯卡的需求,奧斯卡已然馳騁了一夜,此刻便將主控權交給維克多,由著他將自己帶進情慾的天堂裡。

身心舒暢後奧斯卡偎在維克多懷裡。

「寶貝,還想睡嗎?」維克多看了看時鐘問道。

「你有甚麼計畫嗎?」

「岳父母大人應該還沒用餐吧!」

奧斯卡也看了看時鐘,才七點多一點,「時間還這麼早啊!」

「是呢,我們一起陪岳父母一起享用早餐吧!」昨晚奧斯卡告訴了維克多因為今天是上班日,但他們可是已在婚假中,已經告訴雙親就不一起享用早餐了,待晚上雙親回家後一家人再一起共進晚餐。

「那好吧!反正今天也沒甚麼事。」難得維克多有心,奧斯卡也感到欣慰,「父親、母親要是見到我我們一定很開心。」

兩人決定後便手腳俐落的梳理好,既是在自己家中,奧斯卡便著平日的家居服也就是男裝,更是省去裝扮的時間,待維克多替她梳理好頭髮,兩人便手牽著手一起前往餐廳。

站在餐廳門口的安德烈見到這新婚燕爾的夫婦倆很是訝異,「怎麼這麼早啊!」

「哥哥早啊!」奧斯卡很刻意的稱呼著安德烈。

「妹妹、妹婿早啊!」安德烈也很配合的稱呼起他們來。

「安德烈哥哥早!」維克多更是喊著多年未用的稱呼。

「哈哈哈!」三人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這笑聲引來了剛剛在花園裡散步歸來的穆勒管家,陪同維克多一起住進傑爾吉府的除了穆勒管家外還有先前負責照顧索瓦遜夫人的安琪和安妮。

「叔叔昨晚睡的可好?」奧斯卡主動詢問起穆勒。

「託夫人的福一夜好眠。」

「夫人……呵呵……」奧斯卡每回聽人喊她夫人都覺得新鮮有趣。

「嗯?」穆勒有些訝異的看著奧斯卡,難道說錯話了?

「穆勒先生,您應該稱呼小姐才是。」奶娘也被這邊熱鬧的氣氛給吸引過來。

「都行都行,叫我奧斯卡也行。」奧斯卡可開心了,勾起維克多的手臂走進餐廳裡。

安德烈、奶娘、穆勒管家看著兩人儷影雙雙都滿心歡喜。

將軍一到餐廳看到新婚的女兒女婿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還有陸續也來到餐廳的其他女兒女婿及外孫子女們,原本就熱鬧的餐廳更是歡聲笑語不斷,維克多和姐姐、姊夫們已經熟絡不已,彷彿早就是一家人了。

一家人短暫的團聚過後,姐姐們也都要回到居住地了,為了好好與久違的女兒們道別將軍和夫人也特地請了半天假。

「姊姊們有空可要常回來玩啊!」奧斯卡依依不捨的看著即將離去的姐姐們。

「妳和維克多有空也要常來找我們玩啊!」姐姐們也爭相邀請么妹夫婦倆。

「一定的。」

「姨丈,下回來我家記得帶莫伊賽斯和安東尼一起來,這次受他們的款待,我得好好回報他們。」瓊露還不忘邀請這對兄弟。

「好好,我一定帶他們去找瓊露。」維克多爽快地答應了瓊露的請求。

所有人都上了馬車後,都還是依依不捨地揮著手,將軍扶著因不捨而淚眼盈眶的夫人走回屋內。

揮別了姐姐們的奧斯卡心情也有些低落,「一下子都走光了!」

「總有機會再見的。」維克多安慰著奧斯卡。

「說是這麼說,卻是不知道何時能再見,記得上回大家共聚一堂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怎麼會呢?難道岳父母生日時姐姐們不來嗎?」也許是因為他和哥哥都住在附近所以年年都會替雙親慶生,就連遠在西班牙的外曾祖父生日父親也會不辭千里的前去賀壽,自然也覺得這是理所當然之事。

「住得近當然會來,住的遠的就難說了,再說了父親不是喜歡熱鬧的人,也心疼姐姐們一家勞師動眾能免就免了。」奧斯卡答道。

「也許明年就有好藉口可以讓大家再齊聚一堂了。」維克多很快地想到了好理由。

「哦?雙親的生日就別想了,今年才聚過,肯定又……」奧斯卡已然想到父親的決定。

「我們的寶寶生日阿姨們總要來吧!」

「寶寶生日?甚麼時候?」奧斯卡一時還未意會過來。

「大概也就這時候吧!也或許早一點……」維克多認真地掐算日子。

「啊?」奧斯卡還有些懵懵懂懂,看維克多認真地數著指頭,才恍然大悟,「沒這麼快吧!」

「那不是沒有可能,妳看安德烈不是就要當父親了。」維克多在奧斯卡耳邊輕聲說著,「也許這兩天的努力很快就可以收成了。」張望了一下看大家的注意力都還在遠去的馬車,便在奧斯卡的小腹上摸了一下。

被維克多這麼一提醒奧斯卡耳根子一下子熱了起來,「哎呀!那裏會這麼快呢!」奧斯卡雖然嘴上不認同但心裡卻也開始有了念頭,「那你說,寶寶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男生女生都好呀!」

「我父親肯定想要個男孩嘍!」在他眼裡女孩是無用的。

「那我們就努力生個小奧斯卡吧!」

「奧斯卡是女的呀!」

「那生個真正的奧斯卡。」通常會叫奧斯卡的可都是男孩啊!

「難道我是假的奧斯卡呀!」奧斯卡當然知道維克多的意思,但她確實也是奧斯卡啊!

「啊?」維克多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說錯話了,趕緊閉口。

「你說說我是真的還是假的呀?」見維克多突然啞口無言,奧斯卡覺得有趣極了,繼續咄咄逼人。

「不管真的假的,只要是妳生的寶寶都是我的心肝寶貝。」說著便將奧斯卡摟在懷中,親暱的蹭著奧斯卡光滑細膩的面頰,好生安撫著。

「你耍賴,還有人呢!」奧斯卡還想繼續與維克多鬥嘴,但他這一招甜言蜜語就讓她沒法再繼續進攻了。

正說著安德烈該要去替將軍備馬車,一轉身便看見如此親密的畫面,「嘖嘖嘖,感情昨晚沒有盡興?」

「說甚麼呢,我要去看看還有甚麼要收拾的。」被安德烈一揶揄奧斯卡害羞地往屋內走去。

維克多本也要跟上卻讓安德烈一把給拉住,「姑爺別急著走,我也要問問你還有甚麼要準備的。」

「是嗎?」維克多面有難色,只怕是要被大舅子嚴刑拷問昨晚的情事了,「親愛的我一會再去找妳。」

「你們慢慢討論吧!我和羅莎莉去收拾行李了。」奧斯卡拉著羅莎莉便先走一步了。

維克多跟著安德烈一起吩咐好馬車伕,便一路閒逛著。

「我布置的還合姑爺的意吧!」安德烈可是覺得相當滿意,想必主人翁也不會挑剔。

「差強人意嘍!」看安德烈得意的樣子,維克多便刻意挑剔。

「是,所以奧斯卡不滿意?」安德烈沒得到預期的讚美有些沮喪。

「哈哈哈,逗你的,我們都滿意極了!」維克多怎麼好讓幕後功臣不開心呢,隨即送上他的讚美,「你好好學著,要是有興趣可以和黛安也好好體驗一番。」

「呵呵呵,我也想啊!不過目前是不行了。」

「是嗎?為什麼?難道懷孕後就不能進行房事嗎?」

「也不是不行,但我想是不能太劇烈吧!」

「誰說在外頭就很劇烈啊!」維克多說得有些心虛。

「是不是……你心裏有數。」

「你該不會偷偷窺伺吧?」

「天地良心,我可沒有。」本有此心但想想還是作罷,要是被人發現那可是窘迫至極啊!

「難道你們已經嘗試過了?」如若不是偷窺那便是有過經驗,維克多猜想著。

「還真沒有。」安德烈臉上露出一絲惋惜,一想到有可能被窺伺安德烈也不敢嘗試。

「那你怎麼如此清楚?」

「為了替你清場,都不知道我費了多大工夫,那橘子園可是傑爾吉家最隱蔽的地方,但也是偷歡的最佳場所,我就不小心撞見過幾次……」安德烈說著說著不慎說溜了嘴。

「我說你半夜三更地到橘子園做甚麼?該不會是故意撞見吧!」

「咳咳咳,我就不信你半夜不逛裘迪爾花園。」既然維克多挑明了說,他也就不避諱了。

「哈哈哈。」兩人同時笑了起來,隱蔽的花園確實是青春期打發無聊的好去處,但卻不是可以常去的地方啊!兩人也就心照不宣地停止了這個話題。

「說回正題吧!旅行的一切都打點好了嗎?請醫生看過黛安的狀況了嗎?搭乘馬車沒問題吧!」維克多很早就告知安德烈希望他們夫妻倆跟他們一起蜜月旅行,也一起回普羅旺斯看看,原本還邀請奶娘一起,但奶娘始終放不下這裡的事物,推說年紀大了不想長途奔波婉拒了維克多和奧斯卡的好意。

「真的要帶我們去嗎?你們夫妻倆可是頭一回單獨出遊呢?」安德烈想都沒想過可以度蜜月這回事,還是與維克多與奧斯卡一起,讓他和黛安都興奮了好幾天,一直期盼著出發日期呢。

「哪裡是單獨呀!還有叔叔和一群僕人呢!」伯爵夫人一早便安排了一些僕人讓穆勒管家安排隨行,奧斯卡不願拂了婆婆心意便答應了。

「說的也是,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安德烈也很想回故鄉看看,也讓黛安看看他出生的地方,既然醫生說沒問題且一路上都有僕人照料應當不成問題。

「跟我你還需要客氣嗎?我們是甚麼樣的交情啊!」維克多拍拍安德烈的肩膀誠摯地說著。

「既然如此,我還想再帶上一個人。」既然如此那他何妨就得寸進尺一回,更何況這要求也不單是為他個人的私心,還有維克多也關心的人。

「哦?你想的該不會和我想的是同一個人吧!」

「你也想再帶一個人?」安德烈訝異道,還以為只有他知情。

維克多點點頭。

他們想帶的人正是黛安的母親--索瓦遜夫人,但原因卻不是因為黛安而是……

 

自從維克多入贅傑爾吉家的事底定之後,穆勒隨著維克多搬入傑爾吉家一事也確定了。維克多一向將穆勒視若父親般敬愛,對於他的心情當然也有所明瞭,自己的婚事固然令穆勒開心,但自從奧斯卡的姊姊們回家之後他白天忙上班晚上便陪著姐姐們遊覽巴黎,布置新房與花園的事情便只能委託叔叔和安德烈了,平白給叔叔添加了工作令他感到過意不去,叔叔雖然不會嫌麻煩,但他似乎也過分開心了,常常沒來由地竊笑著,有意問起也得不到答案,最常搪塞他的理由便是為他的婚事開心,剛開始他還信了,但仔細想想也過了初期興奮的時候,昨天的婚禮上偶然看見叔叔與索瓦遜夫人交談,那一刻他恍然大悟,原來那就是叔叔開心的緣由。

比起維克多,這段時間裡安德烈有更多的時間與穆勒相處,穆勒是個親切的長者,大概也是愛屋及烏,因為維克多的關係對待他十分親切周到,他也跟著喊起叔叔。維克多回伯爵府居住的那段日子,他就發現穆勒對索瓦遜夫人及黛安也是無微不至,本以為只是因為維克多的交代,但漸漸的他也發現了其中的奧妙。自他婚後索瓦遜夫人跟隨著他與黛安搬到了傑爾吉府,總有意無意間發現岳母臉上透著淡淡的落寞,那是在索瓦園時所不曾見過的表情,本以為是因為換了新環境的關係,但自打穆勒開始和他一起為維克多布置新房和花園而頻繁出入傑爾吉府後,岳母的心情又恢復了在索瓦園時的開朗,先前的落寞已不復見。

維克多與奧斯卡的蜜月旅行也邀請了他們,這已是莫大的榮幸,本想提議也帶上岳母,但這可是史無前例,哪有度蜜月帶上岳母的,更何況他們已經算是隨行的客人了,所以也只是放在心上未曾提起過,又想如若穆勒有意或許該由他來提出更為合適,於是這個念頭便擱置了,意想不到的是維克多竟與他有相同的想法。

兩人交換了彼此觀察的結果後,維克多說出他的擔憂,「可你認為夫人會答應同往嗎?」維克多知道索瓦遜夫人是守禮守份之人,該如何說服她也是一道難題,但既然安德烈也有此意,想必已有解決之道。

「這就不勞我操心,讓黛安去說服我岳母便可。」

「哦?那這件事就交給你們嘍!我要去陪我的嬌妻了,先告辭了!」維克多這可了卻一樁心事了,自己已然得到了心心念念的奧斯卡,如果一直獨身的叔叔能有個伴便圓滿了。

維克多眉開眼笑地回到臥室裡,卻看見奧斯卡看著衣櫥發著呆,羅莎莉見到他來便識相的退下了。

「你們倆談了些甚麼瞧你如此開心?」奧斯卡見維克多喜形於色,雖說維克多這些日子以來總是面帶笑容,但此刻的歡欣可是更為明顯。

「來,我告訴妳一件好事。」維克多拉起奧斯卡的手坐到沙發上,對她說起關於穆勒與索瓦遜夫人的事及旅遊的安排。

「這是真的嗎?叔叔和索瓦遜夫人……

「雖然兩人還沒有公開,但我想也是遲早的事,我們就順水推舟助他們一臂之力,妳覺得如何?」

「那當然是再好不過,叔叔照顧了你那麼多年,是該為自己好好著想了,他要是知道你的心意一定很安慰。」奧斯卡當然也支持丈夫的決定。

「我真是太高興了,謝謝妳的支持!」

「謝我甚麼呀!你的叔叔也就是我的叔叔啊!我也希望叔叔可以幸福快樂。」

「真是愛極妳了!」維克多感動的在奧斯卡額上一吻。

「對了!妳剛剛在想甚麼?」剛進門時見奧斯卡臉上似乎有些困惑,只是她先開口問自己,想必她也有甚麼煩惱。

「我在想我是穿男裝好還是女裝好呢?」

「都帶不就好了,行車時就穿男裝出入方便些,到了定點,妳若想換女裝再換,全穿男裝也無妨。」維克多替奧斯卡分析著。

「好,就依你。」對於穿著這件事維克多向來都遵從自己的決定,雖然有時拿捏不定但還是很欣慰維克多是如此的尊重她,姐姐們也特別的讚賞維克多的寬容。

「反正行李已經很多也不差這些了。」

「呵呵,你知道姐姐們說你甚麼嗎?」

「說我甚麼呀?」維克多當然知道姐姐們對他必定是諸多誇獎,不自覺的揚起眉來。

奧斯卡見維克多有些得意的模樣,捉弄之心便起,刻意的板起臉來,「姊姊說……

「妳快說,到底說甚麼?」奧斯卡欲言又止,表情又變的嚴肅,難道要說的不是褒揚而是嫌惡,讓維克多擔憂了起來,努力回想著是否有失禮不周到之處。

「這可不好說了。」奧斯卡見已得逞,便煞有其事的故作深沉道。

「我的好妻子妳就直接了當地告訴我吧!如果有得罪姐姐們的地方,改日我再登門道歉吧!」維克多一時也想不起有何失禮之處,只好日後再行彌補。

「哎呀!我的寶貝,你哪裡會得罪姐姐們呢!」奧斯卡投降了,怎忍心再捉弄如此可愛的丈夫呢!

「那到底是……」維克多還是戰戰兢兢地詢問著。

「姐姐說……我會被你寵壞的,呵呵呵……

聽到奧斯卡的答案,維克多如釋重負,深深地吐了口氣,「差點被妳嚇死了!」

「那……我晚上再好好補償你吧!你想怎樣都依你,這樣如何?」

「如果被妳嚇到都可以有如此補償,我寧可被妳多嚇幾回。」

「你可別得了便宜就賣乖,嚇你哪有那麼容易啊!」這可是讓奧斯卡充滿挫折,不過卻又因此更能體會維克多對她的寵愛,「不過……你剛剛真的很緊張嗎?」

「那是當然呀!妳是我的寶貝,妳在乎的人我都會認真對待,何況她們是妳至親的姊姊們,我不希望讓她們感到一絲不快。」

奧斯卡的心都要沸騰了,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吧!她隨即起身,很快的把門給關上鎖好。

維克多疑惑的看著奧斯卡的舉動,該不是又想著如何捉弄他了吧!可好像不是捉弄啊!奧斯卡一步步向他走來,衣衫一件件的退去,待來到他身前已是未著寸縷,維克多嚥了口口水,目瞪口呆,體內已是熱血沸騰。

「奧斯卡……

「不用等晚上了,現在就給你補償。」奧斯卡內心的感動已無以名狀,只想用最熱情的方式好好的寵愛她的丈夫。

「啊…………」維克多微張的口已被奧斯卡雙脣封住,升起的慾望也被奧斯卡的手握住……

窗外的陽光燦爛無比,屋內的春光也灼熱耀目。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