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追著維克多問結果,維克多就是三緘其口,不肯透露。

「說嘛!我不會生氣的。」

維克多只是搖搖頭。

「是不是他沒反應讓你失望了?」問不出來奧斯卡只好自己猜測。

「這答案不錯。」

「你會這麼說那肯定不是答案了,難不成那小子真的對你有感覺?」奧斯卡一臉驚訝的看著維克多。

「妳這反應好像太激烈。」維克多淡定的說著。

「是嗎?我反應過度了?」相比維克多的冷靜,奧斯卡確實覺得自己的反應太大了。

「知不知道有那麼重要嗎?」

「是也沒那麼重要,但你知道人就是好奇的嘛!」

「如果一直不告訴妳,妳會如何呢?」

「你如果不肯告訴我就那就算了。」奧斯卡故意裝作不在意。

「這麼好說話啊!」

「又不是甚麼大事。」

「那就這樣吧!」

「咦?」奧斯卡本想以退為進,誰想竟掉進陷阱裡,如果繼續問又顯得自己太執著,可是她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哪!

看著奧斯卡的表情,維克多覺得有趣極了,決定就將此事當作一個祕密吧!

奧斯卡正思忖著換個方式再問維克多,卻見維多利亞和亞蘭兩人手牽著手從門口走了進來,「維克多,我是不是眼花了?」

「那只怕我也眼花了。」

眾目睽睽下,亞蘭大大方方地牽著維多利亞的手,面對眾人的目光維多利亞曾想抽手,但亞蘭就是緊握著不放。

「我是不是錯過甚麼了?」安德烈換好衣服從更衣室裡走出來。

「你沒錯過,我聽了你的建議,決定向維多利亞告白,呶。」亞蘭半舉起兩人緊握的雙手展示著。

「維多利亞,妳說妳是不是被亞蘭脅迫的,現在我和妳哥哥都在,不用害怕他。」安德烈看維多利亞表情有點不自在,又覺得兩人發展太快,想必有甚麼內情吧!

「說的我跟土匪一樣,你看維多利亞像被脅迫的嗎?」亞蘭看向維多利亞。

「呵呵……」維多利亞輕笑著,「好像是有那麼回事,某人一直要求我讓他留在我身邊,你說我心腸這麼軟能不答應嗎?」這倒也是事實是不過不是全部。

「這樣妳就答應了,豈不太便宜他了。」

「喂,你還是不是我兄弟啊!不恭喜我卻一直扯我後腿。」

「恭喜恭喜,當然要好好恭喜你。」不待安德烈回話,維克多倒是第一個送上祝福,他走到兩人面前,「像亞蘭這樣真正的男子漢才適合我這嬌滴滴的妹妹。」順便在亞蘭肩膀上重重的一拍,像下馬威似的。

維克多這一掌,讓亞蘭結結實實地感受到身為哥哥的強力後盾。

「我嬌滴滴的?」不待亞蘭回應,維多利亞倒先抗議。

「你不是嬌滴滴的難道能像奧斯卡一樣豪邁瀟灑嗎?」

「確實……和奧斯卡姊姊比起來我是嬌滴滴的千金小姐……」維多利亞倒是承認了。

坐在沙發上無故被點名的奧斯卡品味著維克多說的豪邁瀟灑。

「亞蘭,我這妹妹刁蠻任性、脾氣暴躁,舉凡千金小姐有的壞習慣通通都有,以後就請你多多包涵了。」亞蘭是第一個公開受到維多利亞認可的追求者,身為好友理應善盡告知義務。

「哥哥,我哪有你說的那樣,胡亂說話壞我名譽。」才說著便一掌拍在維克多的手臂上,清脆響亮。

「你瞧瞧,這不是馬上露出狐狸尾巴。」維克多很刻意的撫著手臂一臉疼痛的樣子。

「好你個老狐狸,挖坑讓我跳啊!」維多利亞氣得跳腳。

「哈哈哈,看來我得繃緊神經了,千萬不能惹惱妳啊!」亞蘭當然知道貴族千金多少都有些驕氣,維多利亞自然也難免會有些,不過應該都還在他的忍受範圍內吧!

「怎麼……被我哥哥這老狐狸一嚇,想打退堂鼓了嗎?」維多利亞挑釁的問著。

「怎麼可能,我好不容易才得到妳的允准,可以光明正大地追求妳,哪有那麼容易舉白旗投降呢?」

「呵呵,不是就好。」維多利亞斜睨了維克多一眼,不知這哥哥腦袋瓜裡想甚麼,竟然在亞蘭面前數落她的缺點,害她好不尷尬。

「時候不早了,大家都把衣服換一換,早點回家休息吧!」維克多說。

「說到換衣服。」亞蘭看了一眼在場的諸位,除了安德烈換下了服裝,其他人都還穿著展示的服裝,「我們出去這段時間,就只有安德烈換了衣服,這更衣間不是有兩間……」亞蘭想起了剛才在更衣室裡發生的事,「是不是還有人也接受了測驗,有沒有通過啊?」亞蘭刻意地看著安德烈,只剩下他一個男人了。

「甚麼測驗啊?」安德烈裝糊塗。

「我看是沒通過吧!所以才裝糊塗。」奧斯卡想要的答案呼之欲出了。

「唉……」維克多嘆了一聲,「所以我才說亞蘭是真正的男子漢啊!」

「我也是啊!」安德烈立刻表明。

「哼,你的心跳速度快得跟甚麼似的,讓我怎麼相信啊!」當維克多感受到安德烈那有如戰鼓般強而有力的節奏,讓維克多驚慌的不知所措,一時間也不知如何回答奧斯卡。

「我那是給你嚇得好嗎?」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還能被我嚇著了。」

「要不也是因為你曾經扮過的女裝扮相,那狐媚的形象令人印象太深刻,讓我想起才會小鹿亂撞。」安德烈終於給自己找到一個好理由,解釋那跳得亂七八糟的心。

「甚麼狐媚的扮相?」亞蘭故作不知。

「對了,亞蘭就是沒見過,所以才可以如此坦蕩,我保證只要他也見過,沒準他的心跳得更快。」安德烈理直氣壯的說著。

「是這樣嗎?」維克多感到困惑。

維多利亞忽然一笑,就是這樣,貝納和安德烈都見過哥哥的女裝扮相,那妖豔的模樣是男人都會被迷惑的,維多利亞看了亞蘭一眼。

亞蘭大概明白維多利亞此刻的心情,還想讓他再試一次好驗證她此刻心中的想法,想證明貝納也如同安德烈相同的情況。

「我有這個機會見識一下維克多的女裝扮相嗎?看看我是否也會受到迷惑?」

「那有甚麼呢?你看著維多利亞不是一樣。」維克多說。

「那可不一樣,我第一次見到時,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可我再看維多利亞卻沒有相同的感覺,我看你平日的模樣也沒有感覺,所以你的裝扮肯定大有玄機。」安德烈仔細地解釋著。

「哪有甚麼玄機?我又沒有對你施展媚術。」

「我分析過,因為你是男人,如果只化淡妝是掩飾不了你的男子氣概,所以你的妝可比維多利亞的淡妝不知濃上幾倍,在不經意的笑上一笑,那還不傾城傾國嗎?」

「我是該感謝你的讚美好呢?還是說你言過其實了,若要說起濃妝,今天來的蘇菲亞小姐化的妝倒是挺濃的,亞蘭就按蘇菲亞小姐的樣子想像吧!」

「我對蘇菲亞小姐沒有感覺啊!」不過說起濃妝,亞蘭倒是想起一人,便是他仰慕的瓦倫緹娜,她可都是濃妝豔抹的參加舞會啊!亞蘭突然感到不妙,他現在喜歡上維多利亞,如果再見到與維多利亞相像的維克多濃妝豔抹的樣子,難保他的心不會淪陷,果真如此的話,不就如維多莉亞的願,釐清了貝納對維克多只是一種錯覺,那麼他與維多利亞還沒開始便要結束了,哎呀!還真是為難啊!

「維克多你就再扮一次女裝,看看我是不是也會被你所迷惑。」亞蘭還是提出了請求。

「開甚麼玩笑,我可沒那種興趣。」維克多立刻回絕。

「哥哥,你就再扮一次,好不好嘛!」維多利亞拉著維克多的手撒嬌著。

「妳說妳讓亞蘭對我心動有甚麼意思呢?我今天受到的驚嚇還不少啊!」雖然他一直都知道貝納可能對他有不正常的情愫,但親自驗證後,還是震驚不已。

「如果亞蘭也一樣的話,不就證明只是因為你的裝扮迷惑了他們,你不就鬆了一口氣嗎?」

「妳以為我不知道妳打得甚麼如意算盤嗎?既然已經決定和亞蘭交往,妳就不要三心兩意了。」

……」維多利亞一時語塞,看來只能再想別的方法了。

「不然我們來舉辦個化裝舞會,男的扮女的,女的扮男的……」亞蘭提議。

「這主意好,我贊成。」奧斯卡率先附議。

「妳當然好啊!不管怎麼扮妳都是最好看的。」維克多笑道,「亞蘭若要扮成女子…………犧牲是不是太大了?哈哈哈……」維克多當然知道亞蘭是想討好維多利亞,但只要稍微想像一下那畫面就讓維克多忍不住大笑。

「你甚麼意思?你以為你扮就是傾國傾城,我就會是牛鬼蛇神嗎?也不瞧瞧我家黛安也是清秀佳人,我是她的哥哥能差到哪去呢?」

安德烈和黛安支持亞蘭的點點頭。

「你要不說誰會相信你和黛安是親兄妹,怎麼能與我和維多利亞相比,差別太大了。」

「哈哈哈。」亞蘭當然知道這之間的差別,但為了維多莉亞他也莫可奈何,「只是個有趣的活動,下周就舉行如何?」其實亞蘭覺得自己現在與維多利亞是一種趁虛而入的局面,如果貝納能擺脫對維克多心動的不利因素,他便可正大光明的與之較量,雖然勝算不高,但也是光明磊落。

「且不說辦不辦這活動,下周肯定不行,我有重要的事要做,倒是你們兄妹倆如今都有了伴侶,何不帶著索瓦遜夫人一起出遊,雖然我的索瓦園環境優美,但住久了也會乏味,你就帶他們一起外出走走吧!」

「這倒是個不錯的提議,維多利亞妳覺得呢?」亞蘭贊同維克多的建議,但也要尊重維多莉亞的意願。

「好啊!大家都認識的,沒問題。」維多利亞很爽快的答應。

「那就這麼說定了,細節我再和安德烈商量商量。」亞蘭心裡鬆了一口氣,但願能爭取多一點時間讓他能更深入維多莉亞的內心,讓她感受到他的好。

※※※

離開服裝店後,維克多和奧斯卡便在香榭麗舍大道上信步走著,累了便在咖啡館裡休息。

「想不到這一天裡發生這麼多事。」維克多感慨著。

「你和安德烈多年的曖昧關係也更加明朗,他心裡到底對你還是有牽掛的,就是不知道你對他……

「他一直是念著我的你也知道的呀!我是說布朗夏的少爺。」

「那布朗夏的少爺就沒有念著他嗎?」

「妳該不是在吃醋吧!親愛的。」

「是嗎?」奧斯卡驚覺自己的言詞,好像確實有著濃濃的醋味啊!

「比起安德烈,我比較擔心一個人。」

「你是說貝納?」

「嗯。」

「安德烈自己解釋他心跳的理由,我也覺得挺合理的,但貝納似乎不是那麼單純,他屢屢對你有所表示,或許可以解讀成是玩笑……

「不全然是,妳沒見到他看我的眼神,那可不是可以假裝出來的。」

「那你有何打算?」

「看來我只能陪他一晚了。」

「啊?」奧斯卡用一種奇異的眼神看著維克多。

「哈哈哈,妳想哪去呢?人啊!通常失意的時候都會到酒館借酒澆愁,不論他與維多利亞是如何的,但終究是我傷了他的心,陪他喝個兩杯,是我唯一能做的。」

「他也算是你的青梅竹馬啊!」

「哪門子的青梅竹馬啊!也不過是一面之緣。」

「你們的交情你心裏有數,好好安慰人家吧!」

「妳不會吃醋?」

「你不是只愛我嗎?這就足夠了。」奧斯卡當然相信她的維克多愛的只有她,她也沒必要為了其他人對維克多有愛慕之意而苦惱。

維克多握起奧斯卡的手在唇邊輕輕一吻,「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好好愛妳。」

維克多的話讓奧斯卡臉頰一下子熱了起來,她知道他說的愛她大概是甚麼意思,意味著兩人更親密的關係,她也開始有些期待了。

「妳臉紅的模樣真可愛。」看著雙頰緋紅的奧斯卡,維克多真想擁她入懷。

「你覺不覺得維多利亞和亞蘭進展的有些快啊!」身穿男裝的她,在咖啡館裡也不方便與維克多有更親暱的舉動,倒是想起這事來。

「肯定是有些蹊蹺了。」

「那我們要做些甚麼嗎?」

「靜觀其變吧!」

「如果他們倆真的交往了,伯爵那邊會同意嗎?」考慮到亞蘭的情況,奧斯卡不得不擔憂。

「他們要真是兩情相悅,我自會說服父親的。」

「那就好。」如果維克多肯幫忙想必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對了,你說下周日有重要的事,那是甚麼?」

「重要的事,當然就是和妳約會啊!」

「呵呵,好啊!」

「不過……我不方便去接妳,妳得自己來。」

「沒問題啊!該不是要做甚麼讓我驚喜的點心吧!」

「請不要有過多的猜測,我怕妳會失望。」

「哦?那我們要約在哪裡見面呢?你希望我穿男裝還是女裝呢?」

「一個似曾相識的地方,穿上妳最喜歡的衣服。」

「似曾相識的地方?那是哪呢?」

「妳猜猜看。」

「再多點提示吧!」

「嗯……與花有關。」

「甚麼花呢?」

「就這樣,妳太聰明了,不能給妳太多提示。」

「啊!就這樣,那時間呢?」

「如果妳猜出謎底,便會知道甚麼時間來最適合。」

「不是吧!連時間也是謎!」

「嗯。」維克多點點頭。

「你就不怕我找不到地方嗎?」

「我就是想看看妳我之間有沒有共同的回憶,有沒有默契。」

「這樣啊!好,我接受這個挑戰,我一定可以找到你說的地點並在適當的時間到達。」

對於奧斯卡充滿自信地回復,維克多滿意極了,就這樣維克多與奧斯卡定下了一個謎樣的約會,謎底將在周日揭曉,奧斯卡能否準時赴約呢?兩人都十分的期待。

※※※

晚餐後,維克多換裝來到巴黎的小酒館,一個他固定在周三晚上才會到的地方,卻在周日的這一天不預期的到來。

走進酒館後,老闆正忙著招呼其他酒客並沒有注意到他,他掃描了整間酒館,在角落他每回固定落坐的座位上,看見了一個黑色短髮的男子,他走了過去,當老闆看見他正想開口與他寒暄,他暗示老闆保持安靜,老闆識相地走開去忙其他事情。

那人正是貝納,一個人坐在角落裡,獨自喝著悶酒,小桌上已擺了不少空杯。

「你這樣會喝醉的?」維克多蹙起了眉頭。

貝納正要將另一杯酒灌進喉嚨裡,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他停下了動作,是他聽錯了嗎?今天不是週三啊!他笑了笑,以為自己產生了幻覺,仰起頭接續剛剛未完成的動作,忽然酒杯被一把搶走,他才認真的撇過頭去查看,「你……怎麼會……」看到了維克多,那不受控制的心竟像見到了思念的情人一般加快了速度。

「要喝酒我陪你吧!」維克多招招手,向老闆點了些下酒菜和幾杯酒。

「呵呵……何必假惺惺呢?」貝納心裡雖然驚喜,但一想到維克多那翻臉無情的態度,令他一陣心寒。

「唉……你讓我說甚麼好呢?」

「你甚麼也不用說,我知道你瞧不起我。」

「不,相反地,我相當敬佩你。」

「別開玩笑了,在你眼裡我只是一個賊。」

「是沒錯啊!」

「你……」貝納期待維克多會有不同的見解,卻是失望。

「你平常要偷甚麼我管不著,但千不該萬不該不該偷到我妹妹身上來。」

「如果我說我是真心的你相信嗎?」

「對我,還是維多利亞呢?」

「當然是…...維多利亞啊!」

「你的理智告訴你應該這麼做,但你的心卻背叛了你。」

貝納苦惱的按著頭,「我怎麼可能愛上……我自己都不相信。」貝納也不願意承認第一個讓他心動的人居然是一個男人。

「你好好的想過嗎?會否只是一種錯覺呢?」

貝納搖搖頭,突然地抓起了維克多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上。

感受到貝納與下午相同的節奏時,維克多顫抖地收回手來,「你的心,壞了吧!」

「也許吧!」貝納也無法解釋他的心到底怎麼了。

「你對維多利亞也有相同的感覺嗎?」

「我見到她時很開心,在你的相親舞會上遇到她時,我的心也是這般的雀躍,她邀請我參加開幕酒會,我充滿了期待,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對她的感情,直到今天下午,你讓我迷惘了。」

「這樣的你是無法帶給她幸福的。」

「那個人……亞蘭,可以嗎?」貝納其實並沒有走遠,他看著他們說話,進咖啡館,手牽著手走出咖啡館,但他連自己的心意都搞不清楚又有甚麼資格去干涉維多利亞要與誰交往呢?

「你知道他們的事?」

「我看到了。」

「亞蘭是不錯的人。」

「你也認同那就好。」說罷,拿起酒杯猛的喝完了一杯。

「這樣喝會醉的。」

「喝醉了有甚麼不好,沒有辦法給我喜歡的人幸福,醒著又如何?」說著又想拿起一杯,卻被維克多阻止了,「你讓我喝吧!」

「吃點東西吧!」維克多指著老闆剛送上來的下酒菜。

「不是說要陪我喝酒嗎?」貝納也指著桌上的酒。

「好。」維克多拿起酒杯喝了三分之一。

「呵呵……這樣喝酒有甚麼滋味。」

「你那樣牛飲又有何滋味呢?」

「痛快啊!」

「明早你頭疼時就知道有多痛快了。」

「哦?看來你也曾喝醉過,為了誰?美麗的侍衛隊隊長?」

「也許你不相信,我不曾為她喝醉過。」

「哦?那還有誰能讓你醉酒呢?」

「一群男人。」

「甚麼?」貝納訝異的看著維克多。

「連著兩場歡送會,讓我體驗到甚麼是宿醉,我絕對不會想再體驗一次。」

「哈哈哈,原來是歡送會啊!我還以為是為我呢……」貝納自己說笑著。

「你別做白日夢了。」

「你為什麼老是對我冷言冷語,你知道那樣會令我多心痛嗎?」貝納拍拍自己的胸口。

「我怕你越陷越深啊!」

「那又為何來找我?今天不是週三,我沒有自作多情吧!」

「這回沒有,我確實是來找你的。」

「打了人再給糖吃嗎?」

「我也是不得已的,你和妹妹之間,你說我該選擇誰呢?」

「當然是妹妹啊!換做我,我也會這麼做的。」貝納何嘗不理解維克多的出發點呢。

「你能諒解就好。」

「可以愛我一回嗎?」

「你喝多了吧!胡言亂語甚麼……」聽到貝納的請求維克多臉刷的白了。

「呵呵呵……瞧你嚇的,謝謝你特地來陪我喝酒,謝謝……」貝納開心地又端起一杯,「至少把這杯喝完吧!」貝納碰了碰維克多的酒杯。

「好。」維克多端起了酒杯。

「乾杯,和我的愛人。」說罷貝納便一飲而盡。

「唉……」維克多搖搖頭,也乾了這一杯酒。

貝納沒有再邀維克多喝酒,只是獨自喝掉了桌上的酒,維克多攔也攔不住,只好放棄,就讓他喝個痛快吧!

「維克多……」貝納呼喚著維克多的名子,「我的天使……」啪的一聲,貝納趴倒在桌上,良久都沒有起身。

維克多坐在一旁陪了貝納半個多小時,搖了他無數回,看樣子他是喝醉了,想把他丟在酒館又於心不忍,想送他回家又不知他住哪,只好把他拖到馬背上,一路上駝著他走回索瓦園。

這是維克多第二次帶著為愛愁苦的人走在夜晚的街頭了,第一次是安德烈,他是為了奧斯卡,但如今他已經找到了屬於他的春天,這一次是貝納,竟然是為了自己,既可憐又可笑,只能期望他早日從這個錯誤中覺醒。

夜已經很深了,雖然天氣已不若冬日那樣酷寒,但回程的路不算近,繼續走下去只怕喝醉的人會著涼,維克多躍上馬背,加快速度朝索瓦園奔去。

維克多本想靜悄悄的將貝納帶到地下室的房間,但還是驚動了一向充滿警覺性的穆勒管家。

「怎麼回事?大半夜的少爺怎麼會回到這裡?他是……」穆勒提著燈籠,濃濃的酒氣撲鼻而來,看清楚是維克多,「少爺怎麼喝那麼多酒?」

「我只喝了一杯。」

穆勒看著維克多身旁的人,「貝納?他怎麼會在這?他受傷了嗎?」看清楚對象後穆勒十分納悶。

「叔叔,不好意思打擾您睡眠了。」

「這人怎麼了?」

「只是喝醉了,想扶他到地下室。」

「我來幫你吧!」

兩人合力將喝的沉了的貝納扶到了地下室的房間,放上了床、蓋上了被子,穆勒邊點起爐火,邊問,「少爺和他一起喝酒?」

「是啊!在酒館遇到喝了幾杯。」

「少爺怎麼會和他一起喝酒呢?他曾經想置你於死地啊!」

「只是誤傷,他並沒有想要我的命。」

「總之他曾經傷了你。」穆勒語氣中充滿厭惡。

「明早我上班時,如果他還沒清醒就讓他繼續睡吧!」

「難不成我還會硬將他趕走嗎?」

「呵呵,我怕我不交代您真的會把他扔到馬路上。」

「我還真想這麼做呢。」點好了爐子,穆勒站起身來,走到貝納身旁端詳著,「這小子有甚麼好的,連少爺你都對他這麼好。」

「叔叔您是甚麼意思?」維克多聽出穆勒話中有話。

「舞會那天夫人看見維多利亞和這小子一起跳舞。」

「叔叔您也知道這件事,怎麼沒告訴我呢?」

「還不是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當時我就站在夫人身旁,夫人還讓我打聽他的身分。」

「你怎麼說的?」

「我只告訴夫人他叫貝納..查德烈,是一個記者僅此而已。」

「千萬不能告訴我母親他是黑騎士。」

「這我當然知道,但是恐怕將來也是瞞不住的。」

「這個叔叔就不用擔心了,這個人已經和維多利亞沒有關係了。」

「那夫人若再問起……

「現在和維多利亞交往的是亞蘭,您就這麼告訴我母親。」維克多對於亞蘭和維多利亞的突然交往充滿了疑惑,想是他們之間有甚麼計畫,不管他們籌畫著甚麼,他就將計就計吧!

「亞蘭?亞蘭..索瓦遜?」

「是的。」

「這……夫人不會只問姓名的,家世甚麼的我該怎麼回答?」交代亞蘭的家世未必比交代貝納的輕鬆啊!

「據實以告。」

「啊?這能行嗎?」

「這能瞞得住嗎?」

「是瞞不住啊!哎呀!維多利亞怎麼盡挑讓人不省心的人呢?老爺和夫人不會同意的。」

「這您就不用操心了,我會讓他們同意的,慶幸的是不管環境再怎麼差,總還是擁有貴族身分的人。」

「是啊!要是連這身分都沒有,那我就是操碎了心也沒轍。」

「夜深了,叔叔早點休息吧!我也要睡了。」維克多正想離開。

「維克多……我真的……

聽到貝納的囈語,站在床邊的維克多趕緊摀住他的嘴,「叔叔你先去睡吧!」

「好吧!」穆勒看著維克多奇怪的舉動,難道還有甚麼他不知道的祕密嗎?

聽著叔叔上樓的聲音,維克多才敢鬆開手,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維多利亞……相信我,我對妳是真心的……維多利亞……

「是,是,都是真心的,我看你是最花心的。」維克多在貝納額頭上重重的拍了一下,搖搖頭離開了地下室。

處理完維多利亞與貝納的事,維克多終於可以好好的計畫即將到來的神祕約會,等待了十七年的心願終於快要實現了,維克多滿心歡喜的走到花園裡,就著皎潔的月光,看著那開滿花苞的老櫻花樹,離櫻花綻放的日子已不遠了……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