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克牽著尤柳詩的手來到塔維多的客房,走進房後,亞力克關上了房門,走到了房間內的落地長鏡前,將繫在頭上的藍色絲帶取下,解下絲帶後亞力克一頭飄逸的長直髮便垂了下來,稍稍恢復了原本帥氣的模樣。

「想繫看看嗎?」亞立克從鏡中看著站在身旁的尤柳詩問道。

尤柳詩只是望著亞力克並沒有做出回應,亞力克便動手將絲帶繫在尤柳詩的頭髮上,「妳看……」亞力克看著鏡中的尤柳詩,「如果妳是女孩也是個美麗的女孩。」

尤柳詩望著鏡中的自己,僅僅只是一條絲帶竟然有了如此的變化,鏡中這美麗的女子,就是她朝思暮想所期待實現的願望,但不知為何,尤柳詩深深感覺到這個願望不可能實現了,她有些憤怒的扯下絲帶,「我又不是女孩。」

亞力克故意不理會尤柳詩的情緒,「我先把臉上的妝卸了。」

「等等……」尤柳詩出聲阻止。

「嗯?」

「讓我再好好看一看化了妝的你。」尤柳詩讓亞力克在一旁的梳妝椅上坐下,用手輕輕地撩起了他的下顎,仔細的看著淡妝的克勞士,原本應該是帥氣的臉龐,僅僅只是畫上了眼影和塗上口紅,卻有著女子的美豔,學起亞力克的口吻,「你若是女孩一定也很美。」尤柳詩嘴上雖是這麼說,但心裡想的卻是──幸好你不是女人。

「我若是女孩,妳會愛我嗎?」亞力克試探性的問著。

「不會。」尤柳詩直接回答,見克勞士面露失望,接著問道,「我若是女孩,你會愛我嗎?」

「會,妳若是女孩,我一定愛妳,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人。」亞力克藉機對尤柳詩表達心意,盼她因此承認她就是女孩的事實。

好深情的表白,教尤柳詩如何能不心動,可內心身處總有個聲音告訴她不能承認,絕對不能承認自己是女孩,「不能就愛是男孩的我嗎?」

「那麼……妳能接受我愛男人嗎?」亞力克反問她。

尤柳詩搖搖頭,這個問題對她來說實在太煎熬了,「你不要逼我……

「妳是不是有甚麼秘密隱瞞我,說出來,不要害怕,妳該不會是女孩吧!」亞力克渴望藉此逼她說出秘密。

「我才不是女孩。」只要有人將她與女孩聯繫上,尤柳詩本能的反應就是反抗。

「是嗎?妳真的是男人?」

「那當然。」尤柳詩仍舊堅持。

即使我已經說出會深愛著女孩的妳,妳還是無法說出深藏的秘密嗎?亞力克垂下的眼瞼,迴避了尤柳詩的眼神。

沉重的心情讓尤柳詩鬆開了手,「你可以把妝卸了。」

亞力克很快地卸下了臉上的彩妝,總算恢復一張清爽自然的臉龐,他感嘆女人要維持美麗的外表還真是一件辛苦的事呢……

「卸好妝了……」見克勞士走出浴室,尤柳詩問著,看著克勞士剛洗完臉頭髮上還殘留著水珠的模樣,尤柳詩有些心迷神盪,這才是令她愛慕的克勞士啊!「還是這樣好看。」

「那當然啊!要不是因為妳,我不想穿上女裝呢。」亞力克輕輕地捏了尤柳詩的鼻尖,「現在滿意了嗎?」

尤柳詩點點頭,「我看他們都被你所驚艷了吧!居然都認不出來,要不是你給我暗示,我也都要迷惑了。」

「看來我若是女人也是個萬人迷啊!」亞力克驕傲的說著。

「是啊!萬人迷。」可我只希望你為我著迷啊!

「我要把衣服脫了,你要轉過身去呢?還是要看呢?」

「當然是看啊!」尤柳詩雖是這麼說,但當亞力克真的開始脫起衣服來,卻自動轉過身去。

這也是亞力克所期望的,他可不希望尤柳詩記得她穿著女性內衣的模樣啊!趁著此時亞力克快速的脫下了上身的女性裝束,「妳可轉過來了。」

「你換好衣服了?」嘴上雖說想看克勞士換衣服,但克勞士真在她面前脫起衣服來,還是令她感到難為情,聽到克勞士的提示,尤柳詩以為她應該已換上男裝了,便直接轉過身來,可誰想克勞士居然就袒露著上身,尤柳詩羞怯地連忙又將頭轉向他處。

「不是要看看我脫掉衣服的樣子嗎?」亞力克接著把裙子也脫了,全身上下只剩一件男用內褲,「你不看看我嗎?」

尤柳詩用餘光看了克勞士一眼,發現他身上只剩一件短褲,更是不敢直視。

「我們都是男人有甚麼好害臊的。」亞力克故意逗弄尤柳詩。

「誰害臊了。」尤柳詩鼓起勇氣轉過身來面向克勞士,但真正看清楚那與自己完全不同的結實胸膛時,尤柳詩並不像剛才那麼的羞怯了,她走上前去,一隻小手輕撫上克勞士的胸肌,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她似乎曾經這麼做過,但怎麼可能呢?

天啦!這女人,剛剛還一副害羞的模樣,怎麼一下就伸出狼爪,害他心頭小鹿亂撞,但尤柳詩的手並未以此滿足,如蜻蜓點水般不停地在他身上遊走,這撫觸令亞力克意亂情迷,恨不得即刻將尤柳詩擁入懷中……

面對如此溫柔地撫摸,亞力克害怕自己會克制不住,連忙推開了她,並轉過身背對著她。

尤柳詩下意識裡又緊緊的抱住克勞士,雙手環抱著克勞士的腰,柔軟的髮絲磨蹭著克勞士的背脊,這溫暖的身軀,讓她好眷戀,「亞力克,我好想你。」

尤柳詩無意間的呢喃,讓亞力克心頭為之一震,她想起他了!深怕驚擾了尤柳詩,亞力克呆站著不敢有任何動作。

尤柳詩擁著亞力克,腦海中浮現出一幕兩人全身赤裸,緊緊相擁的畫面,「亞力克,我們好久沒有同榻而眠了,抱抱我好嗎?」亞力克良久都未有回應,尤柳詩稍稍鬆開了手,轉到亞力克身前,將頭埋入亞力克的懷中,「抱抱我吧!」

面對懷中嬌妻的要求,亞力克如何能拒絕得了,他不再克制,緊緊的將尤柳詩抱入懷中,「尤柳詩,我也好想妳,最近過得好嗎?有沒有按時吃飯呢?」亞力克說著久別重逢時會對尤柳詩關切的話語。

「你不用擔心,你不在時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想你了,好想好想。」尤柳詩再一次的暗示亞力克。

尤柳詩真的想起亞力克了嗎?他並不想去深究了,上一次和尤柳詩親熱是多久前的事呢?好幾個月前了吧!亞力克抱起尤柳詩,將她輕輕地放在床上,輕輕地吻著尤柳詩的額頭、鼻尖、嘴唇,他深深的親吻著尤柳詩,並伸手去解開尤柳詩的襯衫,尤記得上一回尤柳詩已經開始穿上女裝了,現在又穿回了男裝,彷彿回到解扣子的時光了。

為尤柳詩退去了身上的衣物,亞力克也退去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褲子,緊緊地擁抱著尤柳詩,這肌膚相親的緊密結合讓亞力克無比感動,想起上一次纏綿後尤柳詩依依不捨的再一次索要他的擁抱,他們是如此的眷戀著彼此,卻又是如何的無奈的必須異地相思,好不容易終於他可以心無旁鶩專心的愛著尤柳詩,尤柳詩卻將他遺忘了,到底是為什麼?如此依戀著他的尤柳詩可以將他遺忘得如此徹底,所幸尤柳詩終於還是想起亞力克來了,想起這個熱情擁抱著他的亞力克,「尤柳詩,我好愛妳,妳知道嗎?」

「我知道,因為我也是如此的深愛著你,亞力克,啊......我深深愛著你啊!」尤柳詩傾訴著她對亞力克的愛意,感受著亞力克對她的疼愛,每一次的激情都令她深深的體會著亞力克對她的情意,「亞力克,可以不要再離開我嗎?我好怕再也見不到你。」

「我不會再離開妳了,這一次我會緊緊的抓住妳的手,再也不放開了。」這是亞力克的承諾,是誓言,不再是謊言。

「真的嗎?那太好了。」就算是謊言,尤柳詩也心甘情願被騙,她是如此的深愛著亞力克,只要他肯承諾,她就心滿意足了。

數月來的相思終於得以傾訴,身心都得到滿足後,亞力克躺在尤柳詩身旁,再一次將她擁入懷中,尤柳詩也緊緊的抱著亞力克,聽著亞力克漸漸恢復平穩規律的心跳聲,尤柳詩輕輕地閉上眼睛,帶著滿足的笑容進入夢鄉。

發現尤柳詩睡著的亞力克,本想起身,但只要一有動作,尤柳詩便會抱得更緊,深怕他會就此消失似的,他只好放棄起身的念頭,陪著尤柳詩好好睡個午覺吧!

 

但當亞力克在黑暗中醒來,才發現他們可不只睡個午覺而已,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大概已經入夜了。他有些懊惱,本以為不多久便可醒來,誰想竟睡了一整個半日,他試著將熟睡的尤柳詩挪到一旁,反正也睡夠了,把她吵醒也無妨,但終究還是沒有驚擾到她,安靜地脫身後,亞力克取了塔維多的衣服穿上,便匆匆下樓。

客廳裡還亮著,塔維多專注的看著手裡的書本,但聽到樓梯的聲響便抬頭注視,「甘願離開溫柔鄉了?」塔維多帶著揶揄的語氣問著。

亞力克尷尬的笑了笑,「真是不好意思,讓你這麼晚了還不得眠,到我的臥房去休息吧!」

「沒關係,反正我也是孤枕難眠,一向都很晚才睡的。」

「孤枕難眠?這還不是你自己選擇的,如此安穩的環境,居然沒有個女伴在身邊。」亞力克走到塔維多旁邊的沙發椅上坐下。

「是啊!與你的處境相比,我也太過懶散了,也許正因為如此,所以才不急著找個伴吧!」不過這顆驛動的心似乎有點想安定下來了,「對了,你和尤柳詩......我是說你是以克勞士的身分和尤柳詩親熱的嗎?」塔維多忽然想到了甚麼。

亞立克搖搖頭,「是亞力克。」

「你不是說她不記得亞力克了?」

「我也不知道,是他抱著我叫我亞力克的,然後就......你知道的。」亞力克有些尷尬。

「她......在睡覺嗎?」

「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對你們還真過意不去。」

「大家都是過來人,不會介意的。」

「改天再請你們吃飯。」

「好啊!」

「不知道尤柳詩睡醒後是否還記得下午發生的事......」亞力克開始擔憂起來。

「如果你有此擔憂的話,那你就不該把尤柳詩留在我房裡,更何況她現在應該是衣衫不整吧!」這是保守的說法,塔維多想的應該是一絲不掛。

「還好你提醒我了。」亞力克又匆匆上樓去。

如果讓記憶有些混亂的尤柳詩在其他男子的房中醒來而且還是一絲不掛的,那可非同小可,亞力克輕巧地打開房門,藉著樓下的燈光,看見尤柳詩還睡著,舒了一口氣,點了一盞小燈,小心翼翼的替尤柳詩將衣服穿好,再將她抱回她自己的臥房去,這才敢全然放鬆精神。

肚子突然咕魯一聲,竟然餓了,大概是剛才太過緊張,精力都耗盡了,下樓去找點東西吃吧!

「肚子餓了吧!餐桌上給你們留了點東西,我幫你熱個湯,就可以吃了。」塔維多見亞力克下樓來,大概也餓了吧!

「真是麻煩你了,你今晚就睡我臥室吧!你的床被我們弄亂了。」

塔維多笑了笑,「好。」

「吃飽了真舒服。」喝了塔維多加熱的熱湯,和桌上的食物,亞力克摸了摸吃得鼓鼓的腹部。

塔維多喝著茶坐在一旁陪伴著他。

「塔維多,你想成為艾倫史邁爾家的男主人嗎?」想起塔維多和瑪麗亞下午一起共舞時的模樣,亞力克似乎察覺到不尋常的味道。

「噗......」一向平淡泰然的塔維多在聽到亞力克的話時,一口茶噴了出來,「你說甚麼?」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