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跳了三支舞,也該休息休息,新人向賓客行禮後本欲退場,誰知安東尼竟然開口挽留。

「叔叔、嬸嬸請留步!」安東尼及時喚住他們。

新人也停在原地,看著安東尼,「對了,還沒好好謝過你們呢。」維克多偕愛妻向孩子們鞠躬致意,「謝謝你們的精采演出!」

「如果要謝我們的話可否答應我們一個請求?」

「當然可以啊!」維克多欣然同意,「是什樣的要求呢?」

安東尼在維克多耳邊說出他的請求,維克多有些為難的看向奧斯卡,並向奧斯卡說明。

「好吧!既然你都已經先答應了,那也只能如他們所願了。」

「耶!太好了!」安東尼當場歡呼起來。

「不過是提問權罷了,值得如此開心嗎?」奧斯卡頗不以為然。

「妳要知道他們所爭取到的也許就是今天唯一可以提問的機會,一會的牌局肯定要殺的他們片甲不留。」,維克多彷彿已經勝券在握。

奧斯卡也開心地點點頭,相比昨日的翻牌比賽,今天應該不會再一敗塗地了吧!

表演節目結束後,讓人頭疼的遊戲時間卻開始了,多明尼克開始解釋今晚的遊戲規則。

「我們現在要進行的是『心心相印』的遊戲,方法呢,就是由賓客問新人問題,新人必須如實回答,題目則是與新人彼此相關,看看新人間是否相互了解,是否有默契。」

「每個人都可以問嗎?」

「當然不是,所以今天的遊戲就是先選出可以問問題的人……」多明尼克詳細的解說著,重點就是,由維克多與奧斯卡做莊,贏他們的人才有資格獲得提問權,但有參與今天表演的侍衛隊員及孩子們,可由抽籤方式選出十人,其餘則是由遊戲中勝出者才有提問權。

果不其然需要技巧的樸克維克多和奧斯卡可是一點也不手軟,總算一掃昨日的陰霾大獲全勝,無一人能從他們手中再多得提問的機會,看他們得意洋洋的模樣煞是可愛,女士們也就輸得心甘情願,男士們就頗多怨言了,頻頻在私底下向將軍或是多明尼克抱怨,為了平息眾怒,只好與維克多與奧斯卡商量再開放一些名額,多明尼克總算不負眾望再爭取了十個名額,採抽籤方式,除了已經取得名額外的所有賓客都有一次抽籤機會。

「親愛的,原來大家對我們如此好奇啊!」維克多看著抽到籤的賓客們一副如中大獎的興奮程度,還真是頗為訝異。

「那是當然啊!你這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侍衛隊副隊長可是更令人好奇。」奧斯卡逗趣的說著。

「嘖嘖嘖,說的我像甚麼藝術品似的……

「你就是藝術品啊!」奧斯卡瞟了一眼正因抽到籤而樂呵呵的亞蘭,那可是亞蘭說與維克多知曉的故事啊!

「呵呵。」維克多了然的笑了笑,「這小子居然也抽到。」

「好像他的夥伴也抽到了一個。」

「不知道他們會問些甚麼樣的問題啊!」怎麼有種不妙的預感。

「怎麼……你怕答不出來嗎?」

維克多突然靠近奧斯卡耳邊,輕聲說道,「昨夜過後,這世上再也沒有任何人比我更了解妳了……」還對著愛妻的耳朵輕輕吹了一口氣。

「你……」奧斯卡被維克多這刻意的挑逗打起了一個激靈。

「呵呵呵,我是怕妳答不出來。」

「別小瞧我了,我也是觀察敏銳的。」奧斯卡也不甘示弱。

「早知如此我該多放些水,二十個問題似乎太少了。」維克多還真是有些懊悔,這是考驗對彼此是否了解的好時機啊!一心只想一雪前恥,卻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那真是太可惜了!要不讓大哥再多放些籤吧!」

「哈哈哈!看來妳真是胸有成竹啊!」

「請拭目以待嘍!」

很快的抽出了十個人,總共二十個人可以向新人提問,為了避免有串通的嫌疑,題目都是當場由提問者所提出,新人則分坐在會場的兩端,所有問題必須在一分鐘內將答案寫在紙上,說明完遊戲規則,便正式開始今晚的第二個新人遊戲。

孩子們是今天表演的大功臣,便由他們開始。

到底是孩子,問的不外乎與吃的有關,第一題考的便是彼此喜歡的食物。維克多很有把握地寫下答案,奧斯卡似乎也不需思考便寫下解答,待答案揭曉,果然結果一致。

奧斯卡最愛的食物是甜點,維克多則最愛小羊排。

她居然知道我愛吃小羊排!維克多從來沒有和奧斯卡討論過他喜歡的食物,觀察力果然敏銳,維克多回想了一下在索瓦園吃過幾次,中午在伯爵府吃的也是小羊排,是母親刻意提示的嗎?真是太有心了。

「甜點這個答案不行!」瓊露抗議著。

「為什麼不行啊!我就愛吃甜點啊!」奧斯卡也抗辯著。

「甜點的樣式那麼多,總要有個正確的名稱啊!」

「嗯……」奧斯卡思索起來,那該寫甚麼好呢,維克多也寫了甜點就表示他未必知道她喜歡的是哪一道甜點了,倒是有些麻煩了,總不能第一題就答錯了,她望了維克多一眼,卻見他給了自己一個安心的笑容,難道他說得出名子?既然如此她就不客氣了。

須臾後,再次揭曉答案,兩人都寫了千層酥,奧斯卡驚喜不已,原來維克多是真的知道的呀!看著維克多得意的笑容,奧斯卡也替他鼓掌。

問答繼續進行,孩子們繼續提問,從喜歡的顏色、花朵、音樂、嗜好……等都一一詢問過,兩人對彼此瞭如指掌,沒有一個可以難倒他們的。

輪到侍衛隊的隊員了,畢竟是自己的長官也不好太過刁難,問了些兩人都有可能知道的答案,比如初次邂逅的時機、初吻的日子……

第一個答案賓客們大概都知曉,十七年前隊長之爭正是他們兩邂逅彼此的時刻,不過倒是沒人記得確切的日子,但新人們卻是如數家珍一般明確的寫出年月日,邂逅是在1769年的320日,至於初吻則是1786129日。

接著又問了兩人第一次喝醉的日子、第一個共度的節日、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第一次喝醉的日子?我承認我真是不記得了。」奧斯卡坦白招認,「不過維克多第一次喝醉我是知道的。」那便是麥特的歡送會後,維克多不省人事的任她調戲,思及此事奧斯卡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那既然答不出來就要接受懲罰了。」多明尼克秉公執行。

「只要是合理的懲罰我都接受。」

「你們說罰甚麼好呢?」

「抱新娘好了。」現場有人提議。

「那好呀!」維克多二話不說同意了。

「嘿嘿,你可別得意的太早,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新郎是誰啊?」多明尼克可要提醒維克多。

「奧斯卡。」賓客們大聲的說出新郎的名子。

「這……」他怎麼給忘了,那豈不是要讓奧斯卡來抱他了,這可使不得呀!

「兩位新人請到場中央來。」多明尼克將他們邀請到舞池中。

「不能換個懲罰方式嗎?讓奧斯卡抱我實在是太為難她了吧!」維克多可是心疼奧斯卡。

「不為難,願賭服輸,再說了新郎抱新娘是天經地義的事。」奧斯卡倒是躍躍欲試。

「奧斯卡,我可是不輕啊!我怕妳會受傷。」

「嘿,可別小瞧我,我可是很強壯的。」奧斯卡擺出一個大力士的姿勢,令維克多哭笑不得。

維克多噗哧一笑,在奧斯卡耳邊提醒,「現在不是逞強的時候啊!」

「我可是認真的,既然我們輸了就不能賴皮呀!」

「可我真的不輕啊!」維克多還是擔心奧斯卡因此受傷。

「抱新娘!抱新娘!抱新娘!」觀眾們已經開始起鬨了。

「看吧!眾望所歸,你這新娘子我非抱不可了。」

「那就隨夫君妳的意思了。」情勢已然如此,維克多也不好掃大家的興。

奧斯卡深吸一口氣,聚精會神的準備抱起維克多,可確實如維克多所言他可不如外表看起來那樣清瘦,但已然誇下海口又怎可輕易放棄,便一鼓作氣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了她的新娘並繞場一圈,現場一陣歡聲雷動。

「親新娘!親新娘!親新娘!」又一波新的鼓動。

親新娘有何難啊!奧斯卡放下維克多,大喘了一口氣,便吻起她的新娘,一陣熱吻後才鬆開了彼此。

「親愛的,還好吧!」維克多擔心奧斯卡會否因抱他而受傷。

「小事一件,只是你真的不輕啊!」

「說了妳不信。」

「晚上我可要好好檢查一下你身上的是肌肉還是肥肉。」奧斯卡在維克多耳邊輕聲說著。

「好啊!隨妳檢查,妳絕對找不到一寸肥肉的。」

「呵呵呵!」其實答案奧斯卡早就知道了。

懲罰結束後問答繼續進行,多明尼克隨機的請抽中者提問,便問了亞蘭身邊的衛兵隊隊員。

法蘭索興奮的說出他的問題,兩人的初夜之日。

「這題目……這位先生您確定要問這個問題嗎?過於為難的題目新人是可以拒答的。」面對如此尷尬的題目,多明尼克仔細的提醒。

「不為難,這題目可以回答,只是法蘭索你可是白白浪費一個好機會了。」維克多立刻表態。

維克多和奧斯卡很快地寫下答案。

「答案就是昨晚,我們的新婚之夜啊!難道你想會有其他答案嗎?呵呵呵!」維克多一派輕鬆的說道。

法蘭索一陣懊惱,還以為問了個好問題,都說貴族生活糜爛,沒想到他的代隊長可是守規矩的好信徒啊!

「你問的甚麼呀!真是浪費了!」亞蘭也取笑起法蘭索。

「布威將軍,請問您要考新人甚麼問題呢?」多明尼克繼續進行遊戲。

「我想該問的方才大家都已經問過了,我有個提議,不妨讓新人們猜猜彼此的唇印如何?」平日裡威嚴的將軍竟然語出驚人,讓在場眾人皆大吃一驚,但卻很贊同他的提議,很快的附和起來。

「布威將軍的提議很有趣啊!我想新人們肯定常常親吻彼此,但能否認出對方的唇印,那還真是難說,我們就來好好的考驗他們。」多明尼克很快的徵集到了許多自願者,分為男女印下了不同的唇印,當然還有新人的,將這些唇印擺放在桌面上,給新人一分鐘的時間找到自己配偶的唇印。

大家都以為這是困難度很高的考驗,何曾想這對新人只看了一眼便很快地選出了答案,多明尼克驗證後,果然無誤,「恭喜你們,你們果然是相當有默契!」

「多謝大哥!也謝謝布威將軍!」奧斯卡與維克多一同答謝,又突破了一道關卡了。

賓客們不知道的是奧斯卡與維克多早在情人節那日便已熟記對方的唇印了,各自擁有一方有著對方唇印的手帕,在每個思念彼此的夜裡,看著有著唇印的手帕入眠已然成為一種習慣了,熟悉的唇印又何須再去分辨。

「再來是……菲爾遜伯爵您的問題是?」

「兩人第一次送給對方的禮物?」想問的題目都讓前面的人問完了,勉強想出了一個。

說起禮物自然非手帕不可,兩人還大方的展示有著繡花的娟秀手帕,光是將禮物隨身攜帶這份心意又教眾人讚嘆不已。

問答已近尾聲了,雖然沒甚麼機會看新人因為答錯而被懲罰,但彼此間的默契卻已令賓客們嘆為觀止,心滿意足之餘也揭開了今晚舞會的序幕,新人總算可以喘口氣歇息歇息。

「親愛的,我真是要對妳刮目相看啊!」這遊戲中最開心的要屬維克多了,奧斯卡可是比他想像中還要了解他呢!

「怎麼樣服氣吧!」奧斯卡得意洋洋地笑著。

「我可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了,這樣的話我要好好的獎勵妳。」

「哦!如何獎勵?」

「晚一點妳就會知道了。」

「又要晚一點……」每每都要被吊胃口,奧斯卡故作不耐煩狀。

「等待絕對是值得的。」維克多耐心安撫。

「但願如此,要是不成比例……可是要加倍懲罰。」

「嘖嘖嘖,好嚴厲的長官啊!」維克多也故作害怕狀。

「知道就好。」奧斯卡眨了眨眼,隨後握起維克多的手,「我們也下場再舞一曲吧!」

「嗯。」

兩場婚禮,將十多年來的未能跳的舞一次補齊了,維克多與奧斯卡盡情的共舞著,而在會場一隅則是才正要邁開步伐與心上人展開一段戀情的維多利亞與貝納。

貝納正式釐清了內心裡對維克多的迷惘牽起了維多利亞的手,維多利亞也欣然的接受貝納的邀請。

「上一回與你共舞也是在哥哥的舞會上。」

「是啊!沒想到還能再次牽起妳的手。」看著亞蘭牽著維多利亞的手離開咖啡館時,他以為他便就此錯過了維多利亞,可誰想時光輪轉一切又回到了起點,他會更珍惜與維多利亞在一起的時光,決不會再輕易的鬆開她的手了。

「只要你不放開我的手,我也不會鬆開的。」說出口後維多利亞才驚覺自己說的可是一個承諾,那本該由貝納說出口的,哎呀!本就是她主動追求貝納的呀!現在害臊也太遲了。

「維多利亞……」貝納感動地看著維多利亞,「我一定會緊握住妳的手的。」

聽到來自貝納的允諾,維多利亞內心既感動又激動,但願這一切不會只是一場夢。

自從維多利亞走到貝納身邊後,裘迪爾伯爵夫人便將注意力移到了他們身上,也想起了先前讓穆勒打聽的事卻不曾得到回報,眼下似乎還不見他的蹤影了,敏銳的夫人感覺到這其中必有蹊蹺,穆勒辦事一向牢靠,像這樣無聲無息還是頭一回啊!罷了!既然有意瞞著她,那麼她就仔細觀察吧!看著維多利亞與貝納之間眉目流轉間似乎有著比一般共舞者有更深的情意,這是在與另一名男子身上所不曾見到的情形,看來這個叫貝納的便是維多利亞的意中人了,雖還不能就此下定論,也八九不離十了。

舞會中場的休息時間,伯爵夫人著人去請維多利亞與貝納,維多利亞一聽母親竟然要見貝納,心中感到不妙,她可還沒想好要如何應對母親呢,只好趕緊向維克多求救。

「早晚都是要見面,怕甚麼呢?難道要一直躲躲藏藏嗎?」維克多要維多利亞直接面對。

「哥哥,不行啊!時候未到。」維多利亞急得跳腳。

「那甚麼時候才適合啊?」

「這……

「妳怎麼不問問貝納呢?也許他想見母親啊!」

「不會吧!」

維克多笑了笑,「如果妳不想讓母親現在見他,那麼你們今晚的舞會可就結束了,妳不覺得可惜嗎?」

「哥哥的意思是?」

「找個藉口開溜也不是太難的事,瞧妳竟如此苦惱,日後妳豈不是更加為難,我勸妳還是趁早打消念頭吧!」

「我不怕,我只是還沒想到方法。」

看著維多利亞堅定的神情,維克多深知此時此刻要她放手是絕無可能的,「這樣吧!妳就回報母親貝納報社還有事要處理先走一步了,當然他也必須離開了,妳不會捨不得嗎?」

「夠了,今晚能與他共舞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哥哥,謝謝你!」能有這樣的機會最要感謝的還是疼愛她的兄長。

「傻丫頭,只望妳日後別後悔。」

「我不會後悔的。」

維克多聳聳肩,「去吧!妳可要早有心理準備,母親不會就此罷手的,妳可是她的掌上明珠。」

「我知道,我一定會努力說服雙親接納他的。」

看著維多利亞離開後,維克多長嘆一聲。

「不是已經替維多利亞解圍了,為何還嘆氣呢?」奧斯卡不解的問。

「沒想到母親動作這麼快!」

「是啊!午餐時不是就已經關切維多利亞了。」

「只怕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拖延了,只是不知道貝納是不是真有心要結這個親了。」

「不是我多慮,即使他有心,可是……以他的身分,雙親會同意嗎?」奧斯卡仔細深想按維克多告訴他有關貝納的身世,越想可是越不樂觀。

「如果單單以他個人的身分當然是不可能,但妳別忘了,他可是查德烈伯爵的兒子……」話才說了一半奧斯卡便打斷了他。

「不過是私生子,他們並未相認過吧!」奧斯卡忽然想到維克多算來也是私生子,「親愛的……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維克多淡然一笑,「我可是比他幸運多了,老實說我從來也沒有真正體會過甚麼是私生子的滋味啊!親愛的妳就不用感到抱歉了。」

「說的也是你真是很幸福的,可貝納就不是了,要是查德烈伯爵不肯認他,這該如何是好?」

「這妳就更不用擔心了,雖然裘迪爾家與查德烈家平時並無往來,但如果查德烈家能與裘迪爾家攀上親家,以我裘迪爾家的家世淵源,我想是查德烈家求之不得的,屆時他只怕要巴著貝納不放了,更何況查德烈家的境況已大不如從前,這可是一個他翻身的好機會,只是……查德烈伯爵聲名狼藉,雙親恐怕會多所猶豫了,不過這也無妨,貝納與他們本就不親近,只要不讓維多利亞與他們同住便是,這都不難解決。」

「看來你都已胸有成竹,那我也不用庸人自擾了。」聽維克多分析的面面俱到,奧斯卡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要是維多利亞也能與心上人相守她也算了了一樁心願。

「是啊!就算有甚麼麻煩也會迎刃而解的,親愛的,妳就別操心了!」

「嗯,那就好了。」奧斯卡鬆了一口氣,大概是一下子跳了太久的舞,腳有些酸了,眼皮也有些重,努力地眨了眨有些酸澀的眼,捶了捶痠麻的腳。

維克多見奧斯卡露出疲態,「下半場我們就在此休息吧!把跳舞的機會讓給其他人。」

「怎麼你累了?」奧斯卡確實是有些累了,感覺比平日上班還要累人。

「我是想養精蓄銳,要不然晚上滿足不了妳那可怎麼辦呀!」

「你……你說甚麼呀!我那是開玩笑的……」被維克多這刻意的提示,奧斯卡想起早上賴床親熱的一幕,臉頰變熱了起來。

「我不是開玩笑的,我準備了一個驚喜給妳,我們真的要好好休息一會,我可不希望是睡眼惺忪地進行。」

「真的有驚喜啊!」奧斯卡一下子抖擻起來。

「當然!我許下的承諾一定會實現。」

「承諾?甚麼承諾非要在今晚進行?」奧斯卡可是一點也想不起來。

「妳也不用費心去猜,再過不久謎底就會揭曉了,趁著有點空檔,好好歇會,好迎接我精心安排的活動。」

「這回不用我猜了呀!」維克多總是讓他猜想他心中的想法,這刻倒是輕易放過她,但卻更加勾起她好奇心,不過肯定是問不出所以然來的,那就如他所言養精蓄銳好迎接這未知的安排。

冗長的婚宴終於到了尾聲,賓客們依依不捨的歡送新人離場。

「維克多,你可不要縱慾過度啊!」亞蘭刻意的提醒維克多。

「哈哈哈,這就不勞你操心了!」維克多並不領情,倒是惹得奧斯卡一陣臉紅。

離開宴會廳後,奧斯卡拉著維克多加快腳步直奔新房也是奧斯卡的臥室。

「親愛的妳這麼心急啊!忘了亞蘭剛剛還叮嚀我不要縱慾過度啊!」維克多嘴上說著可腳步也沒有慢下來。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只是想趕緊看看謎底。」奧斯卡可是期待了好久,不知道維克多會將這裡的新房布置成甚麼樣的,會帶給她怎樣的驚喜。

終於來到新房前,奧斯卡停下腳步深呼吸一口,小心翼翼地開啟了房門,忽然間紫色、白色、粉色的玫瑰花瓣從天而降,灑落在一起進門的兩人身上。

奧斯卡像個小女孩般開心地捧起手接起花瓣,「這些花瓣打哪來的呀?」奧斯卡抬起頭來四處張望,「該不會有人躲在房裡吧!」

「哪能呢?這可是我們的私密空間啊!」

「那這些花瓣是如何灑下來的呢?」如果門一開便觸動機關,那布置的人肯定不能從此門進出,難道……

維克多看著奧斯卡恍然大悟的表情,「妳已經猜到了吧!」

「真是辛苦你了!」

「我一點也不辛苦,這都是安德烈擺放的,我只是動動嘴而已。」

「原來如此,我才正要想像你從陽台爬下樓的畫面呢,如果是安德烈那他可是得心應手了。」

「只怕妳也是高手吧!」他與安德烈事前討論時,談到了這安排的可行性,安德烈便隨口說了兩人童年時時常在奧斯卡被禁足時從窗戶偷偷溜出去的事,那可是聽的維克多津津有味。

「哎呀!這個安德烈竟敢洩漏我的秘密。」奧斯卡佯裝惱怒。

「看來妳也還有好多秘密,可要找時間告訴我啊!」

「不需要我動口吧!安德烈就可以告訴你了。」

「我要聽妳親口說。」維克多在奧斯卡臉頰上蹭了蹭。

「好好好,有空就告訴你。」忽然奧斯卡又被眼前的布置所吸引,「哇!這是……

一串串的白玫瑰花朵長短不一的垂掛在四柱床的欄杆上,有的含苞有的已經綻放,相較自己準備的絲帳,維克多這鮮花帷幕更是鮮活,連床單上鋪放的也是成朵的紅玫瑰密密實實的鋪成了兩個大大的愛心,愛心裡的玫瑰綻放的程度幾乎是一模一樣的,都是玫瑰初綻的模樣,那正是玫瑰花最迷人的時刻,更別提房間內隨處可見成束的小花束,白玫瑰間綴著紫丁香,花香四溢卻淡雅宜人。

奧斯卡加快腳步來到浴室,隨著氤氳的水氣往上看,紫色的玫瑰花簾垂掛在浴池上方,花朵們因為熱氣已爭相吐艷展露芳華,而浴池中漂浮的紅色紅瓣依舊是最佳的選擇。

「維克多……」奧斯卡轉身輕喚他的夫婿。

「喜歡嗎?我的布置。」維克多早已隨著奧斯卡的腳步來到她的身旁。

「喜歡極了!這一切實在太美了!」

「讓為『妻』來侍候妳沐浴吧!」維克多輕輕地解起奧斯卡的外套。

「好啊!我就好好的享受你的服務。」奧斯卡欣然地接受維克多的服侍,她已經很習慣維克多的體貼了。

奧斯卡意外的發現維克多並不貪戀在浴室的時光,打消了她本想在浴室裡與他歡愛的念頭。

維克多仍是溫柔體貼地替奧斯卡擦乾頭髮與身體,可動作流暢的沒有一點停頓,奧斯卡開始覺得維克多有些不對勁,想著想著卻突然笑了起來,難道是怕昨晚她睡著的事情再度發生,「親愛的別著急啊!我今晚不會再睡著了。」

「真的嗎?」

「可能是剛才休息了會,覺得精神還不錯。」

「那就太好了!」

瞧著維克多開心的模樣,奧斯卡也感到欣慰,「來吧!換我來替你擦頭髮。」

「好啊!」維克多享受著愛妻輕柔的動作也感到十分的溫馨。

當奧斯卡替維克多梳理好頭髮放下梳子後,維克多便站起身來,在奧斯卡頰邊親了一下便走到衣櫥前取出了外出服。

「親愛的,你要去哪呢?」原以為維克多會抱起她誰知竟落了個空,又見維克多異常的舉動。

「稍等我一下!」維克多快速的穿好一身簡便的輕裝,走到一臉困惑的奧斯卡面前,「親愛的,我想邀請妳參加一個特別的晚會,不知妳可願賞光?」維克多非常正式的向奧斯卡行邀請禮。

「哦!特別的晚會啊!那我得穿甚麼樣的服裝出席呢?」裸著身體的奧斯卡輕輕地轉了一圈,「這樣嗎?」

維克多看著眼前的維納斯心神一盪,眼含笑意的打量著奧斯卡,「我是很想,不過並不適合。」

「啊!」奧斯卡狐疑地望著維克多,不知他在想甚麼主意,很耐心的配合著,「那該穿甚麼好呢?」

「來!」維克多牽起奧斯卡的手走到奧斯卡的衣櫥前並打開它,指著一套白色的禮服,「這件如何?」

奧斯卡看了看白色禮服又看了看維克多的便裝,「嗯?這……

「這不是我參加晚會要穿的衣服,一會我會先去準備,妳就待在房間裡換衣服然後休息一下,大概半小時左右,一切準備就緒後,我會請安德烈來導引妳前往晚會的場所。」

「真的有晚會啊?」奧斯卡還以為只是維克多與她玩的遊戲。

「是真的有晚會啊!難道妳以為我在說笑嗎?」

「那麼你讓我穿男式禮服,莫非……」維克多會再穿女裝?不知怎地莫名的興奮起來。

瞧著奧斯卡興奮的表情,維克多也開始雀躍起來,「妳期待一會的晚會嗎?」

「迫不及待。」

「那好,我先暫時告辭,半小時後見。」維克多在奧斯卡唇上喙了一下,還趁機摸了小白兔一把,要不是怕自己會把持不住還真是不捨得鬆手。

「好,一會見。」

維克多臨出門前又回頭叮嚀了句,「親愛的可別睡著了,記得穿衣服啊!」

「知道了,你快去吧!」奧斯卡揮揮手,在維克多關上門後趕緊先把衣服穿了,可穿衣前猶豫了一會,該不該穿上胸衣呢?一會的晚會應該只有她和維克多吧!那應該是不需要了,反正還要穿上外套,就這麼決定了,奧斯卡撇下了胸衣,只穿了襯衫、褲子和外套,眼看時間就快到了,便坐在沙發上等候安德烈前來導引她。

這個晚會便是維克多事前說的驚喜吧!看著身上的禮服還是全新的,不知道甚麼時候偷偷替她訂做的,那麼維克多會穿上甚麼樣的服裝呢,是美豔貴婦?還是清秀佳人呢?各式的幻想在奧斯卡腦袋裡浮現著,嘖嘖嘖,這個『愛妻』還真是令人浮想聯翩啊!


相關劇情

唯戀玫瑰香(9)禮物

唯戀玫瑰香(50)紅唇誘惑(情人節賀文)


親愛的朋友們,奧維的婚禮已經進入最後的高潮了,你們也想參加這個充滿驚喜的晚會嗎?那麼我們也來玩個遊戲吧!能不能拿到入場卷就看你們嘍!

這次的遊戲很簡單,OV唯戀玫瑰香發表至今已經超過三年了,總集數也來到143集,雖然點閱率已經超過5萬,但實際上會回應的朋友寥寥無幾,如果不是願意回應的朋友們的支持,這個故事不可能可以走到現在,我也常常告訴大家我希望得到大家的回應,你們的回應就是支持我對大的動力,但似乎是沒有太大的作用,有時候真的挺讓人感到灰心的,我甚至覺得這個點閱率可能是假的,如果你們真的喜歡這個故事就請以實際的行動(回應)來支持我吧!

OV唯戀玫瑰香已經有143集了,總字數大約80萬,能讓大家持續的看到這裡想必對本文有一定的喜好程度,請讓我看看你們的回應吧!回應的方式如下:

(1)常來回應的朋友可按您原來留言的方式留言即可

(2)未曾回應過的朋友,如果實在不知道從何開始,請說一說你最喜歡那一篇?還有原因?不限篇數,多多益善喔!

下篇文章必定是鎖文,請先根據上述遊戲規則發表回應後,再發一帖索取密碼的悄悄話留言給我,有符合遊戲活動者我會在悄悄話留言中回覆密碼,為了您的隱私將統一以痞客幫的悄悄話留言為通知管道,如果您還沒有痞客幫的帳號要請您註冊一個嘍! 請註冊完登入後再開始留言,謝謝!

僅索取密碼而未參與活動者之悄悄話,恕不予以回覆!!

下次發文時間預計為2018/12/25 00:00,還沒有參與遊戲活動的朋友要加快腳步喔!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