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篇是延續2018年安德烈生日賀文的後續發展,還沒有看過那篇的要先看喔!不然會一頭霧水的。

2018安德烈生日賀文--選擇(1)

 

故事開始……

 

關於婚事,有了奧斯卡反覆的前車之鑑,將軍趕緊抓緊時間將婚期定了,因為對象是安德烈,他和奶奶一切聽從將軍的安排,也讓將軍省去許多他人為之煩惱的聯姻問題,因此婚事的相關事宜決定起來相當順利,大事決定好了,就剩下一些說起來不算大事卻是比大事還大的事啊!

關於新婚之夜,由奧斯卡的奶娘向奧斯卡解說當晚應注意的事宜,雖然說得不甚清楚,但已在書中事先了解狀況的奧斯卡可是聽的面紅耳熱。

「奶娘……您說的這些事,安德烈都知道嗎?」奧斯卡雖已有心理準備兩人結婚後關係肯定要更親密些,但是聽奶娘說的兩人必須袒裎相見,便覺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那小子當然知道……我是說西蒙管家一定會教他這些的。」奶奶當然知道西蒙管家帶安德烈去沙龍的事情,想起這事,奶娘突然感到輕鬆了,她何必在這裡尷尬地解說這些呢,讓安德烈好好導引奧斯卡便行了,「大概就這樣了,餘下的事就留待妳和安德烈親身體驗吧!」

「啊!我怎麼覺得您還沒說清楚呢?」奧斯卡聽得一知半解的,尤其是最關鍵的部分更是隻字未提。

「這怎麼能說得清楚呢,只有當事人才能好好體會的。」奶娘趕緊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我還有很多事要打點呢,奧斯卡小姐我先去忙了。」奶娘只想溜之大吉。

「奶娘……不,奶奶,以後叫我奧斯卡就好了。」她都要和安德烈結婚了,他的奶奶當然也是她的。

聽得奧斯卡喊她一聲奶奶,奶娘感動的眼角都流下淚水了,忙拿出手帕擦拭眼淚,「好好好,您真是好孩子,安德烈真是太幸運了!」

「奶奶,能遇見你們也是我的幸運啊!」從小就被奶娘疼愛著,童年時起又有安德烈貼身陪伴,一個慈祥和藹,一個善解人意,她何其有幸能有他們陪伴,細細想來她才是最幸運的。

「奧斯卡小姐,您人真是太好了。」看著奧斯卡如此高貴卻平易近人且還是她未來的孫媳婦,奶娘心中又更加激動。

「奶奶,別再叫我小姐了。」自從父親將她當成兒子教養,也只有奶娘仍堅持喊她一聲小姐,奧斯卡心中亦是感激。

「好好,我的奧斯卡,妳好好休息,等妳明天下班我們該來試穿禮服了。」奧斯卡從來沒有穿過女裝,試裝時肯定會有一番掙扎,她可得嚴陣以待。

「禮服?您說那個裙襬長長的衣服嗎?」比起奶娘說的不清不楚的洞房之夜,更讓奧斯卡頭疼是穿新娘禮服啊!

「是啊!不是您說要穿禮服的嗎?」

是的,當時奶娘問起,奧斯卡便問安德烈喜歡她穿禮服嗎?安德烈當即點頭,她也就順著他的心意同意了,但她事後卻又想反悔,只是怕安德烈傷心所以也就沒再提起,沒想到禮服已經做好了。

「奧斯卡小姐,您該不是不想穿吧!」奶娘看著奧斯卡一臉為難。

「這……沒有的事,只是有點累了,奶奶您早點休息吧!有甚麼事明天再處理吧!」不過就是一件衣服嘛!有甚麼難的呢!說是這麼說,心底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安。

「好,我就不打擾您了!」奶娘可是期待著看奧斯卡穿禮服很久了,沒想到第一次穿禮服竟然是與安德烈舉行婚禮,她可是開心得合不攏嘴,但奧斯卡似乎不太樂意,沒關係,多穿幾次就習慣了,本來就是個美麗的小姐,偏偏老爺要將她當成男孩養育,藉著結婚的機會也許奧斯卡以後可以恢復女兒身,趕緊生個胖兒子就不用再穿著軍裝做辛苦的工作了,奶娘暗自祈禱著。

奶娘離開後,奧斯卡回想著剛才的談話,雖然奶娘說的隱晦,可是奧斯卡已經是浮想連篇了,想著安德烈的吻,還有他說的婚後才做的事,讓她臉紅心跳起來,「安德烈現在在做甚麼呢?也在想我嗎?」想著想著,當她回過神來,人已站在安德烈的房門口了,「我怎麼會在這……」既然來都來了就和安德烈聊聊天吧!正準備敲門,房門卻自己打開了。

「妳怎麼來了?」安德烈感覺到好像有人在門口,本以為是管家來找他,卻不想打開門卻看見朝思暮想的心上人,驚喜不已。

「嗯……」奧斯卡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來到這裡了。

「先進來吧!」

「好啊!」奧斯卡走進房間,她四處張望了一下,雖然從小到大都不知進出多少次他的臥室了,可此刻奧斯卡才認真仔細地端詳了起來,比起她的臥室這裡確實要簡陋了些,不過倒也還清爽舒適,小時候也常常和安德烈因練劍、嬉戲而感到疲累時便直接睡在這裡了。

「怎麼了?」看著奧斯卡張望的舉動安德烈好奇的問了起來。

「你看過新房了嗎?」奧斯卡望著房間想到了他們未來的臥室。

「看過了,西蒙管家讓人進行了一些裝修,妳有甚麼要調整的嗎?」

「你覺得如何呢?」

「我……有西蒙管家安排,一切都很完美,妳是專程來問我房間的事嗎?」

「不是的,我是……」真是的,一向都無話不談的,怎麼突然彆扭起來,總不能讓她說因為想他所以……,等等,有何不可呢?她就是想他呀!「我想你了!」奧斯卡坦白地說出心中的想法。

聽到奧斯卡這一句想你令安德烈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激動地將奧斯卡擁在懷中,「我也很想妳。」說罷一個吻便落在奧斯卡唇上,一陣纏綿的濕吻後,才捨得鬆開了奧斯卡。

自從安德烈第一次親吻她之後,她便喜歡上這親密碰觸的感覺,如果說新婚之夜需要特別指導,那麼親吻是否也是呢?「這個吻……是西蒙管家教你的嗎?」

「啊?怎麼可能!」安德烈讓奧斯卡的問題給嚇了一跳,趕緊否認。

「那是誰教的?」奧斯卡表情認真地詢問著。

看著奧斯卡如此認真的模樣安德烈一時間竟答不出話來,他怎麼能據實以告呢?他的第六感告訴他,如果讓奧斯卡知道真相後果不堪設想。

「說啊!怎麼不回答呢?」

「這種事哪裡要學啊!」本來也是,他可是一下就上手了。

「是嗎?」奧斯卡還想著奶娘之前在房裡跟她說的那些有關男女之間的事,總是欲語還休,最後還讓她和安德烈自行體驗。

「怎麼會突然想問這個?」安德烈尷尬地問著。

「我以為是西蒙管家教你的。」奧斯卡還在思索著剛才的問題。

「妳怎麼會認為西蒙管家會教我這個?」安德烈哭笑不得。

「奶娘,不,是奶奶說的。」

「奶奶說的!」安德烈一頭霧水,奧斯卡是吃錯藥了嗎?一會又是西蒙管家一會又奶奶,「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也沒甚麼啦!」看安德烈一臉懵懂,大概也是像她一樣羞於出口吧!像奶娘那樣年紀的婦女和她說起那些事都有些避諱,安德烈也會害羞吧!

「甚麼沒甚麼?妳有點怪怪的,該不是奶奶跟妳說了甚麼奇怪的事吧!」

「奇怪的事?你認為那些事是奇怪的事嗎?」奧斯卡忽然有些不悅,語氣重了起來。

「怎麼……我說錯話了嗎?」安德烈總能察覺到奧斯卡細微的情緒變化,可是卻不明白她此刻為何情緒激動,「能告訴我奶奶和妳說了甚麼嗎?」還是先問清楚,免得猜錯了徒添困擾。

「這個……」奧斯卡欲言又止,想著想著剛剛才冷卻下來的面頰竟又熱了起來,「奶奶說……你知道的。」奧斯卡嚅囁道。

奧斯卡難得說話如此吞吐不清,雪白的面頰上竟泛起了緋紅,眼神還有些飄忽,安德烈不再貿然發問,仔細的回想剛才奧斯卡的一舉一動,再想想最近經歷的事情,靈機一動忽有所感,難道奶奶跟奧斯卡說的是那回事,難怪剛才會詢問他是不是西蒙管家教他接吻的,這還真是教人難為情啊!「奶奶說的是新婚之夜嗎?」安德烈小心翼翼地確認。

「嗯……」奧斯卡羞怯的點點頭。

「妳不用擔心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西蒙管家和你說的很清楚對吧!」男人與男人間說起這些事可能要比女人乾脆些,否則他怎會如此自信。

安德烈心裡暗道,西蒙管家何曾與他說過甚麼,根本就是直接帶他去體驗,要是早知道會和奧斯卡有這麼一天,打死他都不去甚麼沙龍了,心中一陣懊惱,將奧斯卡緊緊抱在懷中,「奧斯卡,我愛妳,我一定用我的一生一世來守護妳,給妳幸福與快樂。」

奧斯卡先是有些驚訝為何安德烈突然如此熱情,但受到感染的她也情不自禁的回以同樣的承諾,「安德烈……我也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安德烈難以克制的緊摟著奧斯卡,再一次親吻著她,如果可以他只想把自己完整的獻給奧斯卡,「奧斯卡,我是妳的,全部都是妳的。」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從現在起,他將只屬於奧斯卡一個人。

「安德烈,我也是你的。」即將結為夫婦的他們必是生死與共、悲喜同享。

「奧斯卡……」聽到奧斯卡的回應安德烈激動萬分,但隨著這樣熱情的擁抱、親密的碰觸身體也自然而然地有了敏感的反應,安德烈緩緩的鬆開了彼此,雖然得到了奧斯卡熱烈的回應但他並不想就這樣任意的佔有奧斯卡,儘管婚期在即,他仍希望更慎重的與奧斯卡度過人生裡最重要的第一刻。

「嗯?」奧斯卡應了聲。

「今晚的星空應該很美,我們去看星星好嗎?」安德烈必須做點其他的事情才能轉移目標。

「好啊!」奧斯卡立即同意了安德烈的提議。

安德烈溫柔的替奧斯卡整理因擁抱而有些散亂的髮絲,這輕微的舉動卻引得自己的慾望更加的覺醒,安德烈便直接牽起奧斯卡的手向屋外走去。

當安德烈牽起她的手時,奧斯卡感到一種奇妙的感覺,雖然往日也曾牽著手走過泥濘的道路、跨越湍急的河流,卻是不曾如此親暱的牽手散步,從小到大安德烈不知牽過多少次她的手,可為何這一回他不只牽了她的手還牽動了她的心,心臟撲通撲通的強烈跳動著,甚至比他親吻她時反應還更劇烈,她喜歡安德烈寬大的手掌不輕不重的握著她,意識到他摩娑起她的手指,她也用指腹磨蹭起他的掌心,他的手好暖好暖,一向冰冷的手在此刻已漸漸的暖和起來,她喜歡這種感覺,他不經意的抬起頭,隨著視線平移,曾幾何時她和安德烈身高的差距已經這麼多,她必須仰視才能看清他的面容,當她凝望著他時,他正好轉過頭來,那含情脈脈的目光幾乎要將她融化,他是從何時起這樣注視著自己的呢?

安德烈握著奧斯卡的手,一如往日一樣的冰涼,他輕柔的摩娑起她的指尖希望能溫暖那冰冷的小手,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做,以往他也曾經握過她的手,但那只是因為需要,他必須在必要的時機保護她,不能讓她在泥濘的道路上陷入泥淖、不能在湍急的河流裡捲入漩渦,否則他不能輕易的去握她的手,因為那不是他能牽起的手,但在不久前奧斯卡主動牽起了他的手,並在威嚴的大老爺面前宣告了他們的婚事,一切皆如夢境一般虛幻的讓人無法相信,可在掌握裡磨蹭著他手心的小手卻真真切切的證實這不是幻境而是真實,他感覺到面頰也隨著手溫而增高,他轉過頭想看看那個以往只能默默注視的容顏。

當兩人目光交會,彼此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奧斯卡輕輕的靠上他的肩頭,兩個人的手握得更緊,在這寂靜的夜晚,除了腳步聲外就只聽得見兩人心跳的聲音,撲通——撲通——,就像訴說彼此的心聲。

 

Je t'aime

我愛你!

 

祝小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