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釋疑

奧斯卡帶著滿滿的疑惑向辦公室走去,門只半掩著她便直接推門而入,當她看到辦公室內那個自己的模樣時,她還是不免感到驚愕,「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妳是誰?」

「您看鏡中是誰我便是誰。」裘迪爾沉穩的回答。

「那你可知緣由?」到是沉穩啊!臉上竟無半絲困惑,該不是他施了甚麼法術吧!

裘迪爾搖搖頭。

「你真的不知道?」

面對奧斯卡的質疑,裘迪爾淺淺的笑著,他看著自己的那張臉上堆著疑惑到是頗有幾分趣味,想來這一切定是和昨晚的那棵聖誕樹有關,他許了願意實現奧斯卡心願的願望,那麼奧斯卡許的是『變成他』,不、不應該不是,他不否認自己是有些自戀,但絕不會自以為是地認為奧斯卡有變成他的慾望,「您昨晚許願了?」他試探性地詢問。

聽到裘迪爾的問題奧斯卡一怔,難道問題出在她的願望上,她許願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早上一睜開眼她就真的變成一個男人,雖然這張臉不是她自己的但她能操控這具男性身軀是不容否認的,「你許了甚麼願望?」難不成是因為裘迪爾許願要成為她?

面對奧斯卡的不答反問,倒是讓裘迪爾心裡有點底數,奧斯卡肯定是許願了,只不過她許了甚麼樣的願望呢?變成他!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那麼……難道是……

「怎麼不回答呢?」裘迪爾遲遲沒有回話,奧斯卡有些心急地催促著。

「您不也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嗎?」裘迪爾維持著一貫的禮貌語氣反問著。

「是我先問你的。」

聽著奧斯卡顛倒事實的口吻,裘迪爾噗哧一笑,有些委屈地還嘴道,「好像是我先詢問您的。」

「先後順序並不重要,你就說說你到底許了甚麼願?」

嘖嘖嘖,裘迪爾暗自讚嘆,隊長就是隊長,問起話來就是這麼霸氣,他如果不老實回答好像是他的錯了,「如你所願。」裘迪爾可不想惹惱了他的隊長,雖然現實的情況此刻『她』才是隊長。

聽了裘迪爾的話,奧斯卡滿心期待著他的回答,可半天也沒再聽到任何後續,「不是要回答怎又不說了?」

「我已經回答了。」

「啊?你答了甚麼?」還沒等裘迪爾覆述,奧斯卡突然恍然大悟,「如我所願!?是這意思嗎?」

裘迪爾點點頭,「隊長您究竟許的甚麼願呢?」如果不是變成他,大概就是變成男人吧!雖然已經猜的八九不離十,但還是希望奧斯卡親口說出來。

男人?既然奧斯卡現在有著一張和他一模一樣的臉,鑑於自己的情況,那麼奧斯卡是不是看光了他的身子了,這讓他感到不小的尷尬呀!「您還滿意吧!」

奧斯卡也是了解得差不多了,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啟齒好,第一個問題都還答不上,居然問了一個他更難啟齒的問題來,看著那一雙好奇的眼眸,還是自己的模樣,奧斯卡俊忍不禁。

「隊長!這是很嚴肅的問題啊!」

「嚴肅?」奧斯卡想了下,「確實很嚴肅,那個…………不許偷看我的身體。」好像恐怕已經來不及了,但還是該要求一下。

「您放心!不該看的我都沒看。」看著奧斯卡讚許的點點頭,裘迪爾問出了一個很實際的問題,「您使用上有甚麼疑惑嗎?」

這倒是說到點上了,可是她怎麼好問出口呢!

 


後記

好久沒來,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開心也很感動,其實我也很希望把所有的故事都繼續進行下去,時間許可的話我會盡可能的加油的,但很難說甚麼時候,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這回的字數少了點,其實應該要寫得更多些但是實在一直沒時間續寫,今天是小維的生日,不希望今天交白卷,只好將先前的庫存先發表當作一個小單元,如果之後有空閒也許會再加些內容,或者下一章接續。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維克多生日快樂!

也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