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差異

裘迪爾看著一臉困惑的奧斯卡,耐心的等待她開口。

「你難道沒有使用上的問題嗎?」奧斯卡又再次的反客為主。

裘迪爾無奈一笑,他又被反問了,仍舊從容地回答,「到目前為止沒甚麼問題。」

「沒問題?你確定?」自己遇到了那樣狼狽的處境,對方卻雲淡風輕地說沒問題,心底莫名的升起一股無名火,卻又不能無的放矢。

裘迪爾慎重的點點頭,「確定。」

奧斯卡一臉不相信地盯著眼前自己的模樣仔細的看了一會,忽然向前探出手。

裘迪爾猝不及防的胸前被奧斯卡拍了一下,不偏不倚就拍在那不算豐盈卻也頗為飽滿的胸部上,可因為知道對方是誰,他並沒有防衛的閃躲,只是感到疑惑,等到後知後覺的想起自己現在是奧斯卡的女兒身,才一臉驚訝的看著奧斯卡,「隊長?」

「我就知道有問題。」奧斯卡倒是若無其事,一副真相大白的模樣,「問題可不小。」

「怎麼了嗎?」裘迪爾不得其解的正要如同奧斯卡觸碰他一般的想摸一下自己的胸膛,臨到碰觸前想起自己目前是女兒身的情況,即時的停下動作,帶著求解的眼神望向奧斯卡。

「你知不知道你少穿了一件衣服?」奧斯卡提示著。

「少穿?」裘迪爾回想了一下,他和平日一樣穿了襯衫、褲子、背心再穿上外套,出門前又披上了大衣,雖然天氣寒冷,但因服裝的質料好,他一直都是這樣穿的,奧斯卡的衣著質料也應該與他的相差無幾,似乎也不需要再多添加其他衣物,「我並不覺得冷,所以沒有多添加衣物。」

「並不是冷不冷的問題。」

「那是甚麼問題?」

「你騎馬來的吧?」

「是的。」因為急於來找奧斯卡證實他們現在的處境,便未乘馬車,而是騎馬而來。

「你就沒覺得甚麼地方怪怪的嗎?」

「怪怪的?」除了身上少了一點肉,除此之外還到真沒甚麼,好像又不是這樣,經奧斯卡提醒,讓他想起騎馬時因為身體隨著馬步的躍動,有個部位似乎也跟著晃動,一開始他也覺得有些不適應,但很快接受了因為是女兒身的關係,反而覺得很新鮮。

奧斯卡看裘迪爾沉思許久,想必是被她說中了吧!

「那不是很正常的嗎?」女人柔軟豐盈的胸部本來就與男人平坦的胸膛不同。

「冬天到還好些,夏天就

「就怎麼樣?」

「在我的衣架上應該還有一件衣服,你應該要穿的。」奧斯卡不知該如何向裘迪爾解釋,乾脆直接說出重點。

聽了奧斯卡的提示,裘迪爾再次回想,卻怎麼也沒能想起他漏穿了甚麼衣服,但若要說遺漏了甚麼,倒是有一疊長布條,他不知道那是做甚麼用的,便未理會,「有一疊長布條,難道您是說那樣東西?」

「嗯。」奧斯卡開始懊惱起來,為什麼她要和自己的男下屬討論自己的私密物。

「敢問隊長那個長布條是做甚麼用的,沒『穿』它會怎麼樣嗎?」裘迪爾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奧斯卡顯得有些氣惱。

「我……」可以說我不知道嗎?裘迪爾感到一陣窘迫,查覺到奧斯卡的不悅,裘迪爾並不想激怒她,只能自己發揮想像力,這一想可不得了,別說他異想天開,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該不會您是想將您的胸部綁起來吧?」

「有何不可?」奧斯卡理直氣壯的說。

「這樣不好吧!」裘迪爾下意識地低下頭瞄了一眼他此刻的胸部,又想了想他的母親及晚宴上見到的女士們那如高山一樣的胸前風景,難怪奧斯卡雖然是女人,可平日裡看她和看男隊員一般毫無違和感,卻又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異樣,隨著年歲增長,這種困惑越加加深,原來是這樣的。

奧斯卡看著裘迪爾臉上露出一副了然的模樣,加上他說出的話,以及他偷瞄胸部的動作,「你在想甚麼?」

「女人們都巴不得將自己的身材凸顯,可您為何卻反其道而行呢?」面對奧斯卡的質疑裘迪爾倒是冷靜地提出問題。

「你覺得我需要那樣做嗎?」奧斯卡也平靜的回答。

裘迪爾思索了一下,以他們的工作性質及穿著也確實不必像貴夫人淑女般盡顯身形,但刻意的綁住身體仍是令裘迪爾感到匪夷所思,苦口婆心道:「您這樣會妨礙身體發育的。」

「這就不勞你操心了,下回記得穿上。」奧斯卡並不想在此事上與裘迪爾爭辯。

看出奧斯卡顯然有些不悅,裘迪爾便只能應聲好。

見裘迪爾如此乖巧,奧斯卡心情也愉快起來,「今天是你的休假日,你就早點回去準備生日宴吧!」

「既然我已經來了,就把這些文件處理好再走吧!」裘迪爾看著桌上的一小疊文件,是夜班執勤的日誌,也許有些須待處理的事情,便想著處理好,讓奧斯卡可以輕鬆些。

「不必了。」奧斯卡看了一眼只有薄薄的幾個文件罷了,「這些事我也是得心應手,倒是你,要多費些心思了,所幸今日來的賓客你大多也認識,就憑你我共事多年想必你應對起來也不失分寸才是。」奧斯卡向來是很信任她的這個副手。

「您對我就這麼有信心?」

「那是當然,我相信我的眼光。」

裘迪爾對於奧斯卡的信任,心中不免有些雀躍,「您放心,我不會讓您失面子的。」如若是與一般女子互換身體可能有需多要留意的地方,但生活習慣與男子無異的奧斯卡,確實也應該是得心應手的。

奧斯卡欣慰的點點頭,「你回去吧!」

裘迪爾行禮後便告別了奧斯卡,騎著馬便離開了侍衛隊。

一路上騎著馬,裘迪爾可不像來時那樣心無旁鶩,他刻意的忽快忽慢的體會著奧斯卡提示他的那種身體上的感受,初時確實因為新鮮感並不覺得胸部跟著身體起伏而跳動時有何不適,但時間長了,確實是有種不舒適的感受,再著如果奧斯卡像淑女們那樣把胸部凸顯,他可不敢想像侍衛隊的那些男人們,還能以平常心看待奧斯卡嗎?想當然爾,必然充滿了異樣眼光的,且不說旁人了,他自己又如何能心如止水呢!對其他女子他可以做到視而不見,但換作奧斯卡,那可是他的心上人啊!光是這樣想便覺得雙頰已有些微熱,搖搖頭甩去腦海裡的胡思亂想,雖說是誇下海口不丟奧斯卡面子,也不能太掉以輕心,畢竟是個陌生的環境,還需得謹慎應對。

 

──傑爾吉府邸──

今天是奧斯卡的生日,奧斯卡的奶娘也就是安德烈的奶奶,總算又盼到這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她始終堅持要讓奧斯卡在這一天穿上美麗的裙裝出席她的生日晚宴,雖然年年都叫奧斯卡給拒絕了,但她始終不氣餒,堅信總會盼到奧斯卡正視自己是女兒身的那一天。她一如既往地為奧斯卡訂製了好幾件晚禮服,傑爾吉將軍也並不阻攔,因為他深知早已習慣男裝打扮的奧斯卡,是不會接受奶娘的建議的。

「我說奶奶,您還不打算放棄啊!」安德烈總是看著奶奶一頭熱的籌備著,還真是於心不忍。

「說甚麼傻話呢,要是奧斯卡小姐想穿禮服我卻沒有準備,小姐她該有多失望呢!」

「我看會失望的是您吧!您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別到時候又偷偷流眼淚了。」

「你這孩子,為什麼老是要扯我後腿,你應該幫我勸勸奧斯卡小姐才是。」奶娘氣憤地拍著安德烈的背。

「您就打我吧!我寧可被您打,也不想被奧斯卡揍一頓。」雖然奧斯卡從不曾真的因此揍他,但威脅恐嚇總是少不了的。

「我為什麼要揍你呢?」奧斯卡的聲音突然傳入耳邊,嚇得安德烈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妳可總算回來了。」安德烈像找到救星似的,「一大早去哪?該不是躲我奶奶去了吧!」

聽著安德烈這平輩似的口吻,在裘迪爾謹守禮法的觀念裡,身為奴僕是不該以這種口氣對主人說話的,偶然聽到安德烈私底下與奧斯卡交談兩人就像朋友哥們一般,奧斯卡也從未糾正過他,本來他也見慣不怪,但此刻聽來卻仍不免有些不苟同,可又想著他此刻可是奧斯卡,如若與安德烈拘禮,難免有穿幫之嫌,遂深吸口氣,接下安德烈的話,「我為什麼要躲奶娘呢?」

「還用我說嗎?當然是……」安德烈話還未說完,便被奶娘拉到一旁,插上話來。

「奧斯卡小姐,今年我給您準備了三套禮服,您一定會喜歡,您快來看看吧!」奶娘就彷彿得了失憶症一般,每年都被奧斯卡拒絕,卻仍不改初心孜孜不倦的拉著奧斯卡非讓她換上裙裝不可。

安德烈在一旁已經準備好手帕,就等著替奶奶擦眼淚了。

「禮服?好啊!」裘迪爾只當是試穿生日宴的晚禮服,也沒多想便一口應下。

「真的嗎?我真是太高興了。」破天荒地得到奧斯卡的同意奶娘竟喜極而泣。

雖然奶奶還是需要手帕,但安德烈卻是感到不可思議,沒道理奧斯卡會突然就轉性了,他訝異的問道,「奧斯卡妳想穿裙子了?」

「有何不可?」原來是裙裝啊!裘迪爾從未見過奧斯卡穿裙裝,既然有機會他可不想錯過。

「就是就是,奧斯卡小姐當然要穿最漂亮的裙子出席宴會。」奶娘深怕奧斯卡被安德烈給拐走,趕緊拉著奧斯卡往更衣室去。

「奧斯卡,妳真要穿裙子?」安德烈仍不置信的再次確認。

「臭小子,你滾遠點,不要來左右奧斯卡小姐的決定。」奶娘邁著小短腿,拼命的拉著奧斯卡,就深怕她轉眼就會反悔。

「奶娘您走慢點,別摔跤了!」裘迪爾看著這奶孫兩人不尋常的態度,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但讓老人家拉著他走得如此匆忙,也是有些擔心。

看著奧斯卡毫無抵抗的意圖,安德烈也是矇了,難道奧斯卡改變心意了?這樣也好,既然她本人都不反對,他為何要當壞人讓自己的奶奶傷心難過呢!他也加快腳步跟上奶奶的步伐,誰想到了更衣室前,竟吃了閉門羹。

「女孩子換衣服你進來幹嘛!」奶奶將安德烈一推,便將更衣室的門關上。

 

奧斯卡在侍衛隊裡將班表又重新調整一番,雖說是對裘迪爾十分信任,但他可是頭一回參加她的生日晚宴,而且是以她的身分,總還是感到有些不安心,於是她決定提早回傑爾吉府看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也是奧斯卡的生日,這個發生在聖誕節的故事,總算在今年又延續下去。

祝奧斯卡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