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迪爾說完一直令他銘記在心的台詞後,不覺莞爾一笑,好似意猶未盡般他又回味了一次,可沒曾想到這回他竟真的看見了『令她久等的裘迪爾少尉』,裘迪爾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才看清楚正一副好整以暇的姿態望著他的奧斯卡,「隊長!您怎麼來了?」
「我是不是該慶幸幸好我來了。」不然還真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慶幸?」裘迪爾一臉疑惑,看著自己身上的禮服恍然大悟,「隊長,您放心,我剛才已經演練過一遍,雖然裙襬是長了點,但我完全可以掌控,不會讓『您』出醜的。」為了更添幾分說服力,裘迪爾稍稍牽起裙襬向著奧斯卡走了過去。
奧斯卡看著裘迪爾的輕車熟路般,彷彿他此刻真是一名優雅的淑女。
「您覺得如何?」裘迪爾邀功似的詢問奧斯卡。
奧斯卡本想給與讚美的話語,卻在剛要說出口時,思緒忽然清明起來,儘管裘迪爾表現得像一個真正的淑女,也不能由著他就以這副模樣出席他的生日宴會,卻又有點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打斷這難得的一刻,「你倒是挺自得其樂的呀!」
裘迪爾沒聽到奧斯卡正面的答覆,卻也沒從奧斯卡臉上看到不悅,神情自若地應道,「隨遇而安罷了。」
好個隨遇而安,無端端從一個男人變成了女人,竟能從容應對,倒是教奧斯卡多了一分讚賞,但又不得不嚴肅地提醒他,「你該不會真想就這樣出席『我的』生日宴會吧!」
從奧斯卡的話語中裘迪爾意識到他是不是擅自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難道您不願穿著這身禮服出席…」說話間眼角的餘光瞥見了一旁衣架上的男式禮服,似乎已有了答案。
「嗯,把衣服脫了吧!」既然裘迪爾已有自知之明,奧斯卡也就順著他的話直接解決問題。
「脫衣服?」裘迪爾當然明白奧斯卡的語意,卻故意扭曲奧斯卡的意思,故作驚慌狀,「那可不行!」
「有何不可?」本以為裘迪爾會欣然同意,哪想他竟然拒絕,不自覺皺起了眉頭。
看著自己的那張臉上變得嚴肅的表情,裘迪爾知曉奧斯卡已心生不悅,本應配合卻又心有不甘,畢竟他尚未欣賞夠奧斯卡女裝的模樣啊!「我好不容易才穿好的衣服,就這麼脫了實在可惜。」裘迪爾說的是實話,先不說光是梳理好這一頭長髮不知道被侍女們扯痛了頭皮多少回,光是這塑腰就讓他差點喘不過氣來,平白被折騰了老半天,穿上不過一個小時,就要他脫下來,他堅決不同意。
「早晚都要脫掉的,有甚麼好捨不得,難道你還想穿一輩子?」
「一輩子?」裘迪爾倒是沒有想的太深遠,自從交換身體開始,他還沒有認真地思考過這個問題,「您想一輩子和我交換身體嗎?也就是說和我交換身分。」
奧斯卡也心領神會的想到這個問題,他們互相交換身體,是暫時的還是永久的?
看奧斯卡心有遲疑,想必一時間也未必能做出決定,再說這也不是他說了算,這難得的機緣其時效究竟為多久他也不清楚,多思亦無用,「也許也就一日時間吧!隊長,您就盡情地享用我的身體吧!」
「你胡說甚麼呢?」裘迪爾的話聽著讓人覺得曖昧極了。
「我是說您善加使用我的身體……」這是越解釋越加曖昧了,「我的意思是我的身體你隨便想怎麼用就怎麼用……也不是這麼說……」裘迪爾想著更適合的措辭,卻是越描越黑了。
奧斯卡瞧著平日裡談吐流利的副隊長被逼得詞窮的模樣忍俊不禁,「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呵呵……」
「隊長您明白我的意思就好,呼……」裘迪爾鬆了一口氣,被當成登徒子可就不妙了,但轉念一想,他現在可是淑女啊!
「既然如此你也好好享用……」我的身體,奧斯卡差一點也被拐進坑裡了,「也不知道你一個大男人怎麼會想變成一個女人的,唉……你想穿裙子就穿裙子吧!」奧斯卡順手就把變身的鍋甩給裘迪爾。
「啊?」怎麼成了是他想變成女人,他可不曾有此念頭過啊!
「哈哈哈,就這樣吧!」奧斯卡灑脫的笑了起來,不過就是穿一回女裝,難道還會發生甚麼變故來,沒甚麼好緊張的。
「您真同意讓我穿女裝出席您的生日宴會?」雖然奧斯卡說的乾脆,但他可沒有忽略剛才奧斯卡原來的想法,畢竟攸關她本人,還是謹慎的再一次詢問。
「難道你願意脫下裙裝了?」到底還是沒法真正的灑脫,奧斯卡心中暗自嘆了口氣。
「我尊重您的意願。」
「你的身體你決定。」說罷便轉過身去,從容地從陽台縱身而下,離開了她的臥室,留下了一臉茫然的裘迪爾。
奧斯卡這是把難題留給了他呀!
到底是穿著女裝還是男裝出席宴會呢?裘迪爾望了一眼衣架上的男裝,心中有了決定。


久違了大家,小小的更新一回,希望下一回不會要再等一年

祝  奧斯卡生日快樂!!
     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