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新春第一天,祝福大家

金雞報喜 大雞大利 聞雞起舞 雞年好運 人生更雞極 大小雞會 通通珍惜 生活豐富 天天有生雞


  第二天一早胡鐵花按耐不住就要拉楚留香去找張嘯林。

  「人家不知歡不歡迎你這不速之客。」楚留香說。

  「難道要寫張拜帖不成。」

  「也成。」

  「那算了,就不去了。」胡鐵花一想這麼麻煩,還是算了吧!「什麼時候變的扭扭捏捏的,還不如蓉蓉爽快,昨天一下子就直闖張嘯林的住處,一看見他,真以為是你呢?」

  「真的那麼像?」楚留香語帶疑問。

  「不信你問蓉蓉。」蓉蓉正好端了一盤橘子出來。

  「真的是很像,說是雙胞胎,人家也信。」蓉蓉不待楚留香問就回答了。

  「蓉蓉認識他嗎?」楚問。

  「啊!」

  「不然怎麼會和醉貓就直闖人家的住處。」楚留香細想一蓉蓉的個性不可能做出這麼唐突的事。

  「見過幾次。」蓉蓉回答的很靦腆。

  胡鐵花也開始覺得有些詭異,和楚留香二人都盯著蓉蓉看。

  「你們都看著我幹嘛!」蓉蓉讓這二人嚇了一跳,「好吧!有什麼事都瞞不住你們,我救過他二次。」

  「什麼?」二人異口同聲驚訝的說。

  蓉蓉把二次救張嘯林的經過說了出來,當然保留了心底的那份感覺。

  「這個人老是被追殺,會不會是因為你的關係啊!」胡鐵花看著楚留香說。

  「不會吧!我長的這麼惹人愛,誰捨得殺我啊!」楚留香自我解嘲道。

  這話逗得二人樂不可支。

  「莫非真是因為我的關係。」楚留香又一本正經的說。

  「我想不是,因為前後二次他都留著鬍子,那時與楚大哥是不太相像的,要是沒見過楚大哥扮的張嘯林,一般人是認不出來的。」蓉蓉冷靜的分析著。

  「哎呀!那就別提了,我一到濟南就被認出來了。」

  「那是你太過招搖,沒事就處處留香。」胡鐵花故意扯他後腿。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我的易容技術退步了呢!」蓉蓉嘟著嘴說。

  「老臭蟲要易容啊!換顆心差不多。」

  「你酒喝多了是不。」楚留香對胡鐵花一直扯後腿責罵他。

  「沒想到真有張嘯林這個人存在。」楚說。

  「走,咱們就來去拜訪一下這位張嘯林。」楚留香突然興致勃勃的吆喝起來。

  「你們二個去吧!我不去了。」蓉蓉推辭了此行。

  「為什麼?」楚留香不解。

  「不想去嘛!」蓉蓉也不知為什麼,怕再被逼問,乾脆進船艙去。

  楚留香和胡鐵花一臉茫然,只好二個人自己去了。

  結果是一下船艙,楚留香二眼發亮,驚嘆的頻頻搖頭,「想不這世上真的有二個楚留香啊!」

  張嘯林已經不請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