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嘯林又來拜訪留香居了。

  「楚兄,我又來叨擾了。」

  「歡迎之至。」楚留香開心的說。

  「今日我是有事相求,希望楚兄能答應。」

  「張兄請說。」

  「這回我來到中原是因為受人之託,送一批藥材到河南災區,素聞蘇蓉蓉姑娘乃是神醫,想請蘇姑娘助我一臂之力,同赴河南為災區的難民醫病。」

  「這是做善事,我想蓉蓉一定會答應的。」楚留香肯定的說。

  「我去找蓉蓉。」慧珊說,便往艙內走去。

  不一會,船上的四個姑娘都出現了。

  「我也要去。」紅袖首先發言。

  「我也去,人多好幫忙。」甜兒說。

  「蘇姑娘意下如何?」張嘯林見蓉蓉並未表態。

  「懸壺濟世本來就是我的職志,那有什麼問題呢?」蓉蓉也慷慨的答應了,蓉蓉心想正是個好時機,離開留香居散散心去。

  「多謝姑娘們,鼎力相助。」張嘯林向姑娘們行了個禮。

  「只不過,近來不知得罪何人,三番二次遇襲,只怕此去一路上會不安定。」張嘯林有所忌憚。

  「這匪徒一見彈指神功就嚇的落荒而逃,要是見到你,怕是拔退就逃,那還敢造次啊!」紅袖說。

  「是啊!想必他們必定吃過楚香帥的虧,而今我長的像楚香帥,料想他們也不敢輕舉妄動了。」張嘯林解嘲道。

  「我和慧珊留在這替你調查兇手,醉貓就和你們一起去。」楚留香看見胡鐵花帶著酒意走了進來。

  「找我什麼事啊!」胡鐵花只聽見有人叫他。

  「他這副模樣靠的住嗎?」甜兒一臉不信任胡鐵花的模樣。

  「嘿!什麼事交給我,包準沒錯。」胡鐵花迷迷糊糊東倒西歪的拍了拍胸口,便應聲倒下,大夥看了哈哈大笑。

  「張兄準備何時出發?」楚留香回到正題。

  「二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