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後按原定計畫繼續踏上蜜月之旅,奧斯卡看著維克多一臉疲態,從沒見過他這樣,令她好生心疼,「還要走上一大段路程吧!你躺在我腿上好好睡一會。」

「那怎麼行,妳會不舒服的。」

「我有那麼纖弱嗎?」奧斯卡拍拍大腿示意維克多躺下。

「那我就不客氣了。」維克多也不知哪來的倦意,眼皮重得很,順了奧斯卡的好意便躺在她的腿上,「腳痠了就把我喚醒,別勉強!」

「我知道,你睡吧!」奧斯卡輕輕的撫上他的眼皮,愛憐的凝望著他,回想上一回維克多躺在她腿上那時他們正為入贅的事而煩心,如今他們已是親密的夫妻了,按捺住想撫弄他的睫毛的衝動,奧斯卡將手改放在維克多肩膀上,就像以前哄外甥們睡覺那般輕輕地拍著。

維克多突然笑了起來。

「不好好睡覺笑甚麼呢?」奧斯卡故作嚴肅狀。

「妳這樣倒讓我想起小時候母親哄我睡覺的模樣了。」

「我就是這樣哄外甥們午睡的呀!」

「真是無法想像呢!」

「呵呵,我偶爾也會展現女性溫柔的一面啊!不喜歡我這樣哄你睡嗎?」

「喜歡,非常喜歡。」維克多也將手放在奧斯卡手背上跟著慢慢的輕拍著,但很快他的手便垂了下來,伴隨著綿長的呼吸聲,奧斯卡知道他睡著了。

該是多麼傷痛的回憶啊!最摯愛的母親離世的悲痛都未能完全平復,短短的時間內又再經歷了小夥伴的捨命相救還揉進了兄弟間的猜疑,就是鐵打的心都不能無動於衷,何況是情感細膩的維克多,睡吧!希望一覺醒來便能容光煥發的迎接嶄新的人生,那是他與她要共同開拓的人生啊!

誰知維克多一睡便是兩個多小時,途中穆勒曾停車兩次讓大夥下車舒展筋骨,奧斯卡為了不打擾維克多只能繼續坐在車上。

「我來替妳吧!妳這樣腿會麻痺的。」安德烈於心不忍。

「噓,沒事的。」奧斯卡揮揮手讓安德烈離開。

不一會換成穆勒前來,「把少爺搖醒吧!他知道了會心疼的。」

奧斯卡笑了笑,「您瞧他睡的像嬰兒似的,多可愛,我可捨不得吵醒他,再說我們說了這一會話他要能醒早該醒了,表示他還睏著呢!」

「那我來抱少爺吧!要是吵醒了他也沒關係,妳該起來活動活動了!」相信少爺也不會有所怪罪的。

「真的不要緊!我也睏了想睡了,你們休息好就出發吧!不用通知我了。」奧斯卡刻意打了一個哈欠婉拒了穆勒的好意。

「好吧!」穆勒也只好放棄了,「再一個小時就到了,到時候非把少爺叫醒不可。」穆勒還是先提醒奧斯卡。

「好。」

雖然是對奧斯卡過意不去,但看到自己疼愛的少爺被如此呵護,穆勒也感到相當欣慰,當初說要少爺入贅時穆勒也是頗有微辭,只是他沒有表現出來罷了,心裡卻是替少爺叫屈啊!但整個婚禮過程雙方的互相尊重也讓他釋懷了,再看到奧斯卡在午睡這樣的小事上對少爺的寵愛,真是讓穆勒無話可說了,少爺有了如此寵愛他的妻子,他也可以高枕無憂了。

走入鄉間後這碎石小路越加的顛頗,奧斯卡怕維克多會因此摔落,不得不將他抱緊,長時間沒有活動又保持著彆扭的姿勢確實有些難受,身體下意識的活動著。維克多也開始睡得不安穩了,只是眼皮怎麼也撐不開,頭也昏沉沉的,身體感到搖搖晃晃的,他這是在哪呀?當維克多意識到所處之所,反射性地彈坐起來,若只是小寐頭不致於如此昏沉,他焦急的詢問奧斯卡,「我睡多久了?」

「兩個多小時吧!」奧斯卡讓他的動作給嚇了一跳,也沒多想便直接回答了。

「我一直睡在妳腿上?」

奧斯卡點點頭,便伸起懶腰,「你今天還真能睡啊!」正想活動一下雙腳,那一陣陣的麻痺感讓奧斯卡輕輕地喊了一聲,「喔!」

「停車!」維克多連忙大喊,隨即揉捏起奧斯卡的雙腿,「對不起啊!寶貝,妳的腿一定又酸又麻了吧!」

「還好吧!」看著維克多如此自責,奧斯卡感到受寵若驚,雖然他平日裡已是十分的寵愛她,「還有這裡。」為了減輕他的罪惡感,便配合著讓維克多給她按摩也減少她的不適感。

「我睡太久了,怎麼不把我叫醒呢?妳該有多不舒服啊!叔叔也真是的……

「我怎麼了?」穆勒一聽到維克多停車的命令,待車一停妥便趕緊過來查看,誰知剛走到馬車旁便聽到維克多正在數落他。

奧斯卡噗哧一笑,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叔叔,您別光顧著趕路呀!這馬車如此顛簸,您得讓大家下車活動活動啊!」

「我怎麼沒有呢,是你睡得太沉了,都不知道奧斯卡有多辛苦呢……

「我沒事的,我也睡了的,人犯困呢不想動。」奧斯卡可不想因為她讓他們吵起來,適時的介入其中。

「對不起啊!是我睡太久了。」維克多知道錯都在他,也不再埋怨穆勒,「叔叔麻煩你幫我安排一下,我們要下車活動活動。」

「好的,慢慢來!」穆勒是不會和維克多計較的,趕緊前去發落主人休息的必要準備。

在馬車上稍事舒展筋骨後,維克多小心翼翼的扶著奧斯卡步下馬車,第一件事便是讓奧斯卡好好的解放一下,在臨時搭設的衛生帳中奧斯卡終於得到了解放,這一路除了雙腿麻外最難受的便是尿急了,本想著維克多很快便會醒來,誰想他睡了這麼久,自己也昏昏沉沉的跟著睡睡醒醒,就這麼給拖到現在。

走出衛生帳,奧斯卡舒舒服服的伸個懶腰,在一旁準備好的洗臉盆裡用毛巾擦拭過臉手後,感到神清氣爽。

「坐了那麼久我們到附近走走吧!」維克多牽起奧斯卡的手沿著小徑緩緩地漫步著。

穆勒明瞭維克多的目的後,派了兩名護衛跟在他們身後,他可經不起再一次弄丟他們的驚嚇啊!

維克多和奧斯卡也發現身後跟了護衛,理解叔叔的安排便默許了他們的隨行。

「口渴嗎?喝點水還是果汁呢?」維克多體貼地問道。

奧斯卡這才發現維克多的另一隻手裡提了個提袋,「先喝點水吧!」一路上憋著尿令她水也不敢多喝,還真是口渴的很呢!奧斯卡從維克多手裡取過水壺,咕嚕咕嚕地喝了許久,怕是整壺水都要被她喝光了。

「寶貝呀!妳都沒有補充水分啊?」維克多看的目瞪口呆,卻也心疼不已。

「天氣熱,容易口渴。」奧斯卡下意識地甩甩水壺,水真是讓她給喝光了,歉然道,「忘了留些給你了。」

「還有果汁呢!」維克多立刻遞上裝了果汁的玻璃壺。

「你先喝吧!我怕我一下子又喝完了。」

「不要緊的,我想他們身上應該還有的。」維克多指了指他們身後的護衛。

「呵呵。」奧斯卡會心一笑也就不客氣地喝起果汁。

「喝慢點,我這還有點心呢!」

「有些甚麼呢?」奧斯卡放下玻璃壺好奇起維克多的小袋子裡到底還有多少東西。

維克多遠遠便看見前方有一條小溪流,「我們到那邊坐吧!」

「好啊!」

兩人小跑步的來小溪旁,維克多整理了一個位置讓奧斯卡坐下,在地上攤開了小袋子拿出的全是奧斯卡喜愛的點心。

奧斯卡感動地摟起維克多便是一陣親吻,維克多當然也享受著愛人的親吻,但奧斯卡卻嘎然而止。

「怎麼了?」維克多還意猶未盡呢。

奧斯卡比了比在他們身後的護衛。

「皮耶爾,你們也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我們會在這多待一會。」維克多打發他們到遠一點的地方。

「是,少爺!」皮爺爾和昆西往一旁的空地移動。

「再過去一點。」直到他們的人影小到幾乎看不到,維克多才說,「可以了!」

奧斯卡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們現在逃跑的話他們肯定追不到了。」

「要不我們試試看?」

「算了吧!我只是說笑的,我只想吃你給我準備的點心。」

「這本來是我們的下午茶的,都是我太貪睡了,錯過了!」想起來還是很自責。

「現在吃也一樣啊!」

「我餵妳吃吧!」

「好啊!」維克多先是用手遞了一片千層酥給奧斯卡,餵著餵著,便心血來潮想起了享用婚後的第一頓早餐的方式,便含住一塊餅乾湊到奧斯卡嘴邊,兩人一起吃掉了餅乾。

奧斯卡看著維克多嘴邊還殘留一些碎屑便伸舌舔去,隨即讓維克多擁入懷中,兩人順勢倒進草叢裡擁吻起來。

「嗯……」一觸即發的熱情讓奧斯卡發出細細的呻吟,緊緊地摟著維克多想再獲取更多的滿足,卻感覺到維克多似乎有些心不在焉,這才想起皮耶爾和昆西還在不遠處,只好鬆開了維克多坐了起來。

維克多尷尬的笑了笑,「晚上再好好補償妳。」

「說真的就算他們不在旁邊,這大白天的我也不敢在這裡和你做愛呀!只是剛才吻的激烈有些失控了。」奧斯卡解釋著。

「我喜歡妳的失控,不過這裡確實是不太適合。」維克多替奧斯卡理了理頭髮,輕輕拍去身上的塵埃,「我們回去吧!早點到達住宿的莊園,才能好好休息。」

維克多牽起奧斯卡的手往來時路走回,皮耶爾和昆西很快地也跟上他們,一路上兩人除了牽手未再有更親暱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